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qq群淘宝客快速裂变日赚千元

 2016-08-25 16: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淘宝客的大军始终是生生不息的,从qq群淘宝客,淘宝客网站,到现在火爆的微信淘宝客。2016年是操作淘宝客的一个好时段,淘宝取消了爱淘宝中间的跳转步骤,直接跳转到商品链接,这对于不少的淘宝客是个重大利好,极大的提高了淘宝客的转化率。

另外做淘宝客的最大好处是不用做任何售后,我们只要推广出去就行了。

其次淘宝客们推广出来的商品都有蛮大的吸引力的,优惠折扣一般人是找不到的。

又到了消费的旺季,对于从事淘宝客的大群体来说,是一年做淘宝客最好的时机。国庆,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等等,抓住这段时间,过年就不愁没有钱用了。

目前我认识的好几个淘宝客,操作淘宝客不久每日的收入都能达到稳定的600+。说到这里,很多没有接触过的人可能有些心动了。

我就直接上干货内容,下面主要讲讲如何使用qq群操作淘宝客达到日收入600+。

准备工作:

1,一套比较靠谱的淘宝客软件

一般来说,一套淘宝客程序会包含 qq群自动优惠群群发机器人,网站自动搭建维护源码,微信群发机器人,订单追踪系统,导购系统,奖励系统等等。

使用淘宝客软件我们能最快的获得是商品的内部优惠链接,全自动的推送这些链接到客户qq群和微信群,当然有个淘宝客网站是最好的。

目前市面上的淘宝客软件还是蛮多的,为了防止广告嫌疑,这里就不提产品名字了。

2,多个2000人的qq群

做qq群淘宝客,2000人的qq群是少不了的。目前开通一个qq svip,会自动赠送一个1000人群,一个2000人群的建群资格。

2000人群的数量是越多越好,开通svip后,花200元每年去购买2000人的建群资格,一个svip最多可以购买20个2000人的群。这样潜在可覆盖面积达到40000人。

在这40000人中,我们只需要做好数据记录,挖掘出1%的高价值客户,我们每个月的收入破万还是非常轻松的。

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的抢购秒杀白菜群,基本都是1000人的群和2000人的群。

3,推广

这个是整个淘宝客推广的最重要步骤,可以说全面的两个步骤为我们确立淘宝客的根基,淘宝客推广则直接决定我们做qq群淘宝客的上限。

这里重点推荐几个渠道

1) 宝妈论坛和宝妈qq群

为什么会是宝妈,我想这个用不着我做过多解释,因为这个群体拥有强大的购物实力和购物欲望。并且部分宝妈还可以为我们所用,来给我们做兼职推广。

百度 宝妈论坛

收集20个知名的宝妈论坛,用软件去采集网页里面所有qq号和qq群,这个作为我们我第一批精准的种子用户。

或者直接在qq里面搜索宝妈qq群

我们能看到的结果也是非常多的,我们要做的事就是每天分批次加群,加50个以上的宝妈群。加完群后,初期不建议大家一上去就上广告,初期要做的就是在群里多聊天,找到购物欲望比较强的潜在客户,或者是愿意给我们做兼职的宝妈。

2) 学生群体

学生群体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也是网络购物的主力军,尤其是女孩子。按照上述的两种方法去搜集这类人群

3) 贴吧和兴趣部落

百度贴吧和兴趣部落是我们最好的精准数据采集库,当然我们也还可以去上面做推广。具体百度贴吧怎么做,我建议大家看看下面两篇文章

虽说上面主要讲的是吸引色流来做cpa,其实可以通用的。淘宝客也算是cps的一种,按照效果付费

4)上传群共享(群文件)

这是我去年双十一用的一招,群成员没有发言的权利,但是有上传群文件的权利,你可以将广告夹杂在群共享内。

5) qq群快速裂变

关于qq群裂变,我之前其实也写过文章。

关键点在于 诱惑---转化或者邀请---传播裂变

目前的诱惑方式推荐几种方法:各大视频网站vip;qq红包;

视频网站的vip资源我们直接去淘宝购买,价格都是蛮便宜的。

可以使用如下的话术:

"新开qq群XXXX,限时加入,今晚八点半之前加入的送爱奇艺vip"

这样做完一次群发之后,就会有人来申请加群,进来后找我们要账号,这个时候我们就让他转发到5个以上的qq群。

当然从事实际测试来说,直接使用qq红包来勾引是最好的。

红包也有两种玩法,第一种玩法是小额度真实红包,也就是别人给我们转发后,真的给他红包。这个红包额度注定不能太大,否则我们得亏死的。第二种方式是使用大额度的红包来吸引 用户加群,然后诱导他们做传播。传播完以后你懂得,这种方式之适合初期使用。

上面的第二种方式我已经关注过 一段时间,已经有人结合机器人自动对话功能(可以使用小宝机器人),qq群每天能加到几百人到上千人。

6) 付费拉人

这个做法最简单,找人来给我们拉群,邀请一个好友进群给3-5毛钱。很多人会担心这个钱收不回来,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只要邀请进来的人不是僵尸粉,这点投资很快就能回来的。

我就认识一个做淘宝客的朋友,花了一万多元用在付费邀请上面,将他的10个2000人群全部灌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成本都回来了。

做qq群淘宝客还有一个关键的步骤是要将购买过产品的用户维护好,因为他们是最容易产生多次购买的。

这就是我们的一个淘宝客qq群,群资料,群公告,奖励制度,积分制度这些东西都是非常完善的。

好了,今天这个文章就讲这么多,其他要大家去实操了。

来源:朱海涛自媒体(微信/QQ号:81433982,公众号zhuhaitao51), 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