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结合数据+营销 手把手教你如何撩动用户的内心

 2016-10-19 15: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乎所有传统企业都面临着这样的纠结:

1.等死,不向线上转型就可能坐而待毙。

2.找死,往线上转型可能遭遇水土不服

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不一定是把自己干掉,不一定人云亦云说的颠覆。但一定要重构过往的供应链体系,改变原来成本结构。

扩大传播,转变传统传播方式,通过网络营销实时展现传递产品信息。

增加渠道,从单一的电商模式,增加移动端、iOS/安卓端等入口,实现全网营销。

改变供应,从供应层面,顺应互联网模式,以用户和场景为核心。

转变思维,撇除守旧思维,种植互联网基因,用互联网思维重新架构企业。

用户购买一件商品,从最早的功能式消费,到后来的品牌式消费,到近年流行起来的体验式消费。能否胜出的决定性要素,其实就是用户体验。

企业要多花点心思在研究用户上。想尽办法触动用户。在产品包装,还是宣传广告,都可利用微信简单的“扫一扫”或是“摇一摇”互动工具来触及到用户。

基于数据洞察和分析用户。收集用户大量的标签,包括年龄、职业、行业、收入,爱好等等,描绘用户画像,最终目的为了优化产品推广活动,甚至改良产品,进而提高客单价以及提高用户的增购、复购率。

相信大部分企业都自己组建研发团队,研发互动工具,建立用户和产品的数据库,但是没有丰富的实战技术的经验,开发周期长,会令到你和别人相比慢一步。在你思前想后的同时,不妨了解微三云的源码分销系统。大数据+营销工具+会员体系,一套系统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微三云系统拥有那些保障?

拥有自己的大数据,数据资源不受控制,可二次挖掘用户消费潜质。

客户信息安全,代码和数据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保障客户信息安全无遗失。

节约资源,定期添加功能、更新系统无需重新开发网站,源码导入一步搞定,无需额外的人力、财力。

无限招商,系统除了自己使用还可以无限发展下级OEM贴牌或终端用户,扩张品牌市场。

平台权限不受拘束,拥有完整的源代码可以随意进行系统二次开发,方便对接知ERP统。

当有了成熟的技术作为强大后盾,加上丰富市场营销经验,你还需要为明天的营销发愁吗?

更多电商干货,欢迎点击www.weisany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把手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