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牵手慧评 升级酒店收益管理

 2016-10-20 15: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正在经营一家中小酒店,你是否也被下面这些问题困扰:正值酒店淡季,隔壁酒店满房,你的酒店却没有客人;竞争对手应势调价,你的酒店房价却居高不下,无数客人白白溜走?顾客评价反馈、处理不及时,对其他客人入住带来负面影响?……一连串问题接踵而至,作为酒店经营者你的你却束手无策,你有没有想过空房和满房之间的距离只是差了一款集大数据收益管理与日常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酒店管理软件?

把握住前住中住后数据,升级酒店竞争手段

资深酒店管理软件研究者陈小昆认为:“酒店业整体经营情况面临着巨大考验,供求失衡、政策紧缩、恶性竞争,在线平台带来的冲击导致大量酒店生存空间频频预警。在这样一个供求关系剧烈变更的市场中,酒店亟须快速响应市场,推出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多面夹击的竞争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个过程中,酒店对住前、住中、住后数据的整合利用是竞争突围的一把利刃。”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www.jdd365.cn)将困扰酒店已久的难题简单化,以“客栈慧评”为工具,打通酒店业住前、住中、住后全数据链,帮助酒店通过行业级大数据判断市场需求、设计差异化产品及服务、定制收益最大化的销售价格和渠道政策,为提升酒店智慧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腾云用户和简单点用户可申请客栈慧评增值服务,提升酒店收益管理能力,升级酒店竞争手段。

科学定价,提升酒店收益

价比三家的消费习惯由来已久,因此市场定价直观影响着酒店房间的售卖,慧评收益管理组合工具正是以酒店客房定价为突破口,通过价格监控、市场需求分析、机会流失转化等模块,给酒店提供研判未来需求趋势和竞争机会的大数据分析结果,全面提升市场定价和动态定价等收益管理策略的效率和效果,最终实现动态优化酒店收益。

酒店只需登录酒店管理系统进入慧评增值服务即可使用多来源价格监控,直采多个主流OTA网站价格及房态监控,智能预警帮助酒店掌握竞争对手详情价格;实现价格一致性展示,通过监控价格一致性,时刻保持线上OTA不同渠道的相同竞争力;实时价格分析,使用直观简洁高效的价格趋势分析和价格价值均衡图表,完成繁杂的传统比价,提高数据准确性的同时大大减少定价工作量。

舆评管理,打造良好口碑

在线点评直接影响酒店消费者的决策过程,在酒店产业链生态中的角色和地位越来越重要,良好的点评能有效促进酒店口碑传播。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接驳慧评丰富点评数据应用场景,化用客人真实点评为营销工具,辅助更多客人直观了解酒店,有效拉动新订单的生成,弥补酒店官网点评缺失的短板,集合全网优质点评,提升网络预订转化率;持续增加酒店官网内容,并且利用点评中的相关关键词,助力SEO效果,提升酒店官网排名。酒店无须登录各大OTA平台,只要进入慧评系统即可一站式查看及回复客户点评,全面掌握本酒店互联网口碑历史及现状,仅需设定预警邮件即可实时获知最新差评,助力酒店迅速采取有效对策,实时监控体系点评信息挖掘面面俱到,实现无差评管理,在客人入住前酒店就可把握商机。

简单提升酒店收益,一举超越竞争对手,用好口碑吸引更多入住,简单点新增慧评一站式收益管理神器,马上登录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www.jdd365.cn,体验更多新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管理

相关文章

  • 尚美生活获小米撑腰,下沉酒店之王打响“守擂赛”?

    总的看,尚美生活以下沉市场突围,但它继续啃下沉这块骨头是一场漫长赛;毕竟华住等行业大佬也已经驶入尚美生活的腹地,而公司如何进一步筑高护城河的同时,也“上浮”进入中高端市场为公司盈利助力,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 大势所趋的高科技方式,金玉集团酒店零售新出路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下,将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运用在生活之中,才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酒店零售作为销售的重要一环,在酒店营销和收入中也占了绝大多数比例。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无法赢得青年人群体的青睐,酒店在旅游旺季之后,进入了一定的萧条期,那么如何利用这一段萧条期去改变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使酒店销售更上一层

    标签:
    酒店管理
  • “鸡肋”的酒店电话机如何迎合酒店智能化发展趋势

    曾经我们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而现在你打开手机app,几乎每一个软件中都有你的数据库;曾经我们觉得机器人只在电影里能看到,而现在没准你家里就在用扫地机器人;曾经我们觉得AI时代还在未来,但一转眼他已成为现在。

  • 凯悦&首旅如家联姻的背后: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野心

    2019年2月26日,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中国年轻商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

    标签:
    酒店管理
  • 速8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获“金牌合作伙伴”奖

    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其管理方法与普通酒店有所区别,要制定相应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就必须站在整体的角度进行产品规划,同时也不能错过每间酒店细微的差别。国内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速8酒店采用的管理系统就是别样红云PMS连锁版,其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与品牌服务优势,一直以来受到了连锁酒店行业的热捧。近期,速8酒店新

    标签:
    酒店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