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速8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获“金牌合作伙伴”奖

 2017-11-28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其管理方法与普通酒店有所区别,要制定相应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就必须站在整体的角度进行产品规划,同时也不能错过每间酒店细微的差别。国内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速8酒店采用的管理系统就是别样红云PMS连锁版,其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与品牌服务优势,一直以来受到了连锁酒店行业的热捧。近期,速8酒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IFC大厦举行,别样红被授予“金牌合作伙伴”奖。

本次发布会以“新速8 新旅程”为主题进行酒店新品发布。据悉,目前速8品牌在全球已开业酒店近3,000家。速8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迄今,凭借精准前瞻的市场定位,全流程加盟支持、成熟完善的会员体系在行业建立起良好的美誉度。13年来,速8酒店在全国近300个城市拥有近1,200家开业和即将开业的门店。

作为别样红的老客户,别样红一路见证了速8酒店近年来在国内的发展,速8酒店也成为别样红成长路上最重要的力量支撑。别样红连锁酒店管理系统作为新一代互联网酒店SaaS+PaaS平台,代表着PMS从传统走到云上的新起点。以连接一切软件、硬件与服务的理念,积极探索互联网在酒店的应用和营销新模式。帮助酒店获得更好的盈利模式,并以最先进和前瞻的互联网技术和精神,为行业提供最契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别样红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速8酒店的信赖,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深度合作。速8酒店集团(中国)高级副总裁徐钊曾这样评价别样红:“别样红云PMS连锁酒店管理系统稳定、数据安全、操作界面简单流畅,培训过程快速方便,尤其接口功能完善强大,可以作为“*”连接各类酒店所需的服务商,有效地降低了酒店的运营成本!”

事实上,从连锁酒店管理层面上来讲,连锁酒店业已经开始从传统的酒店管理,向客户管理、需求管理过渡,酒店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也逐渐增加,而别样红云PMS连锁酒店管理系统正是满足了酒店对管理方面新的需求,不仅能为酒店提供前台管理、中央预订、会员管理、客房管理、渠道管理等基础功能,实现功能的移动化,别样红云PMS连锁酒店管理系统还为酒店提供了多样的营销方案,让连锁酒店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适时适当的调整。

在此次速8酒店新品发布会上,别样红被授予“金牌合作伙伴”奖,这既是对别样红的肯定,也是鞭策。未来,别样红与速8中国将继续携手,一起开拓更宏大的商业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管理

相关文章

  • 尚美生活获小米撑腰,下沉酒店之王打响“守擂赛”?

    总的看,尚美生活以下沉市场突围,但它继续啃下沉这块骨头是一场漫长赛;毕竟华住等行业大佬也已经驶入尚美生活的腹地,而公司如何进一步筑高护城河的同时,也“上浮”进入中高端市场为公司盈利助力,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 大势所趋的高科技方式,金玉集团酒店零售新出路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下,将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运用在生活之中,才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酒店零售作为销售的重要一环,在酒店营销和收入中也占了绝大多数比例。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无法赢得青年人群体的青睐,酒店在旅游旺季之后,进入了一定的萧条期,那么如何利用这一段萧条期去改变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使酒店销售更上一层

    标签:
    酒店管理
  • “鸡肋”的酒店电话机如何迎合酒店智能化发展趋势

    曾经我们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而现在你打开手机app,几乎每一个软件中都有你的数据库;曾经我们觉得机器人只在电影里能看到,而现在没准你家里就在用扫地机器人;曾经我们觉得AI时代还在未来,但一转眼他已成为现在。

  • 凯悦&首旅如家联姻的背后: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野心

    2019年2月26日,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中国年轻商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

    标签:
    酒店管理
  • 锁定别样红官网 跟着红课堂走进酒店管理之道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旅宿业越来越受到了市场的重视。尤其是步入移动智能时代,酒店管理迎来了更多的挑战。作为业内杰出的酒店管理平台,我们可以在别样红官网上获取各种酒店管理相关的信息,而如今别样红更携手“红课堂”走进身边,在全国各地举办酒店管理课程,为行业带来如火如荼的“红课堂”旋风。9月21日,别样红“

    标签:
    酒店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