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阿里旅行更名“飞猪” 是否能“飞”得更远?

 2016-10-28 16: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0月28 日消息,昨日阿里巴巴宣布将旗下旅行品牌“阿里旅行”将升级为全新品牌“飞猪”,英文名“Fliggy”。

新品牌“飞猪”的口号为“比梦想走更远”,提倡玩遍全球的“飞猪精神”,让年轻人的旅程更自由、更舒适,从容惬意地遇见旅行的惊喜,心无旁骛地比梦想走更远。

飞猪品牌负责人表示,“‘阿里旅行’是个成功的品牌,它让广大消费者认知了我们,而当我们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想要传达出‘奔赴远方、追寻自由’的旅行态度时,我们发现在品牌上,应当做出勇敢的变化”。

据介绍飞猪将目标客群锁定为互联网下成长起来的一代,结合阿里大生态,面向年轻人度假尤其是境外旅行服务。据分析,启用新品牌“飞猪”是配合阿里旅行业务进阶的战略举措。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还首次公布了一组平台数据:飞猪目前会员数已超过2亿,日均访问用户达1000万。

新品牌发布的同时,飞猪还发布了欧洲目的地战略,准备从线下到线上多维度挖掘当地目的地资源。飞猪计划与欧洲诸国深度合作,在当地建设地面实体服务站,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服务。品牌升级为“飞猪”后,阿里旅行此前创新出来的业务线子品牌,如未来酒店、未来景区、未来飞行+等“未来系列”将继续沿用。而支付宝的交易、授信、信用等服务在“未来系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实阿里旅行将此次的品牌名称改为飞猪并不意外,早在阿里旅行“前身“ “去啊”的品牌升级会上,便邀请了卡通形象“麦兜”做代言人,但此次发布会上阿里旅行所提出的口号“比梦想走更远”则让人意味深长,阿里旅行的梦想到底有多远?

相关阅读:

阿里旅行更名为“飞猪” 紧盯年轻人境外游

阿里旅行更名飞猪 马云爸爸和动物较上劲了!

阿里旅行宣布更名为“飞猪” 聚焦出境游和互联网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猪
阿里旅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