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智能数码再签约创维、亿色 与众厂商合力备战双十一

 2016-11-07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份将至,众厂商和电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双十一”购物节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在市场竞争激烈而残酷的环境下,厂商和电商只有联手才能在双十一大战中取得胜利。

就在10月21日,京东智能数码与创维、亿色两大知名品牌商在京东集团总部完成“2016年双十一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继联想、哈曼、漫步者、卡西欧等知名品牌商签约后,京东智能数码再添合作厂商,将与众厂商合力迎战双十一。

京东与创维签订包销协议,并承诺双十一为用户让利

双十一期间,作为创维、亿色两大品牌商的新品首发平台,京东将第一时间推出品牌商的所有新品,此外,京东智能数码也会为品牌商提供产品规划、推广、仓储物流等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京东智能数码携手厂商共同为消费者做巨额让利,在双十一大促期间推出百万件智能数码1元购活动,还推出潮流配件满99减50、满199减100神券疯抢等活动,同时更有11月3日平板电脑0元购的福利,重多优惠惊爆眼球。

京东与亿色携手迎战双十一

此次京东智能数码和创维、亿色两大品牌商签约,再次坐实强强联合的重要性。京东作为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影响力深厚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发挥平台综合优势,与品牌商携手并进,提升在资源整合、平台优化,物流追踪等各方面服务,满足消费者双十一多重购物需求,同时促进厂商发展,增强厂商品牌效应,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为充分备战双十一,京东智能数码还将与更多厂商签约合作,并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理性消费。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备战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