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双11 Beats官方旗舰店耳机五折,无线聆听即刻拥有

 2016-11-09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过了7个年头;而11月11日不但成为购物者的狂欢日,也被卖家和淘宝客视作品牌营销和销量冲击的最重要节点。

作为天猫电器城数码影音品类的第一品牌,Beats by Dr. Dre在今年天猫双11狂欢节主打“无线聆听 即刻拥有”活动,全系列9款经典旗舰款耳机将加入优惠促销计划。

其中PowerBeats 2 by Dr. Dre Wireless、Beats studio Wireless录音师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UR Beats重低音耳塞式耳机,三款耳机更是低至5折。第一款无线入耳式耳机为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同款,天猫双十一降至744元,“尽情音乐,无线自在”的Beats studio Wireless录音师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1599元起售,UR Beats仅需449元即可入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优惠活动力度前所未有,上述特价产品仅在天猫Beats官方旗舰店有售。除价格优惠外,Beats粉丝趴还有0元试用、幸运抽奖送耳机、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的多重好礼互动。双11当天,24小时单时段消费最高用户更可获赠菲尔普斯签名版耳机一副。

了解更多Beats优惠活动,请搜索:天猫Beats官方旗舰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eats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