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5月发售

 2019-04-04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4日消息,苹果发布无线耳机新品Powerbeats Pro,与AirPods二代十分相似,提供新的充电盒,取消老款耳机间的连接绳,相比AirPods,这款新品更适合在激烈运动中佩戴。

Powerbeats Pro其价格为249.95 美元,国行的价格是1888元人民币,将于5月发售。

Powerbeats Pro共有四种配色,包括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和黑色。

Beats Powerbeats Pro是早期的Powerbeats 3头戴式耳机的无线化身,与苹果AirPods不同,它们在你运动时实际上不会从你的耳朵里掉落,并且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使其适合你的日常锻炼。

左右两边耳塞都可自由控制音频。左右耳塞均配有音量和曲目控制按钮,让你无需使用设备,即可调整音乐。自动播放/暂停传感器能够检测耳塞是否放入耳内,方便你在准备好后立即开始锻炼。借助各种兼容设备上的语音助理功能,更能让你始终保持专注。

它们搭载了与新AirPods相同的H1芯片组,支持非触摸式的“Hey Siri”唤醒。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9个小时,另外还可以增加15个小时。5分钟充电可以增加1.5小时的播放时间,15分钟充电时间可以增加4.5小时播放时间。

左右耳塞的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9 小时,让音乐时刻伴你左右。使用充电盒时,总播放时间更长达 24 小时以上。为了进一步节省电量,自动开/关传感器会检测耳机何时处于闲置状态,然后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当你准备重新使用耳机时,只需将它们戴入耳中,即可直接继续锻炼。现在,耳机充电时间更短,使用时间更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