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车票预售期缩短,12308发布火车票抢票攻略

 2016-11-10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即将迎来元旦、春节等节日,许多乘客为了能够顺利的回到家,都会提前开始着手准备抢购火车票的事情。但是,由于近日全国部分铁路线路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2016年12月30日之后的火车票预售期将暂时调整为30天,预售期的缩短,意味着购票时间也将缩短,抢票会更为激烈。为此,12308平台发布了系列购票攻略,帮助乘客抢占购票先机。

12308火车票抢票攻略

一、用手机记事本及时记录抢票时间

为了防止忘记订票,可以使用手机上的记事本功能,设置好时间,这样铃声一响,就不怕错过购票时间了;

二、学会抓取时间捡“漏”

暂时抢不到火车票也不用着急,可以抓住一些时间点捡“漏”。一般开车前3天的19:00-20:00,前一天的12:00-13:00,18:00-19:00,会放出一些剩余车票,可以勤刷页面,抓住再次放票的时间,甚至可以捡到别人的退票。另外,还可以购买中转站的车票,中途补票也是可以的,只要是同一线路上的站点都可以购买,再者,可以买终点站的票,自己到站下车。

三、选择12308APP购买火车票

以前抢票的时候经常遇到一种情况,看到页面上只剩为数不多车票的时候,都会冒出奇奇怪怪的验证码,等搞定这些恼人的验证码,票早已落入他人之手。现在12308火车票全新上线,登陆12308APP不仅可以买到汽车票,还可以买到火车票,最让人欣喜的是,不用输入奇怪的验证码,抢票也比别人快一步。

12308出行平台自营运以来,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多种组合的一站式交通解决方案,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随着12308火车票的上线,旅客可以在购买汽车票和火车票之间灵活切换,按需选择出行方式,享受火车票的查询、预订、退票、改签等一站式服务,而且12308火车票还支持24小时预约购票,不用输入奇怪的验证码,操作方式简单,购票更畅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