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初创公司营销推广福音:互亿无线数字奖励营销

 2016-11-14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接入数据激增,市场空前广阔

在过去的几年间,移动互联网迎来了一轮爆炸式的增长,据工信部公布的《2016年1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已达9.8亿户。随着“互联网+”的政策进一步深入实施,各行业逐步进入到互联网的领域中来,移动互联网正不断地急剧扩大,进入移动互联网的企业商家也日益增多。随着竞争力的与日俱增,进驻移动互联网的企业都在面临着一个问题:大部分的应用缺乏天然的用户流入,低频次的应用往往面临着用户留存率及活跃度双低的问题。

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正在被迫切需求,数字奖励营销恰恰是这样一个相对成本低、成效快的方案。有专家预计,在未来数年移动互联网接入数据将迎来一个数百亿的市场空间,并且每年将以5%的速度持续增长。

移动市场准入门槛降低,初创公司竞争激烈

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中小企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下滑期,据调查显示,在每年新创办企业中,至少有50%在半年之内倒闭,能坚持过五年的不过4%。创业在略有小成前,大部分的“困境”其实集中在团队和用户两块,核心要素则是产品。然而市场上竞争者众,产品好却因为初创公司等因素而被用户忽略的大有人在。如何低成本地快速吸引到第一批用户,是众多创业公司的当务之急。

互亿无线数字奖励营销促初创企业成长

互亿无线(www.ihuyi.com)借此良机,为企业提供丰富、有效且低成本的数字奖励营销方案、最匹配的数字奖励品,包含手机流量、手机话费、微信现金红包、Q币、电影票、京东卡、优惠券、视频网站会员、iPhone实物奖品等多种奖励方案,通过分析企业目标客户人群的特征、行为习惯、性别年龄、兴趣爱好等,进行有针对性的媒介投放。帮助客户在品牌宣传、用户增长、业务升级及吸纳投资等方面发挥强大作用,实现快速的的商业营销推广闭环,解决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痛点。同时不需要创业团队拨出专门的人员,有效地提高了人员利用率。

互亿无线通过不断的服务能力提升、技术沉淀,形成一套完善的数字奖励整合营销体系。互亿无线针对行业客户不同的营销痛点与需求,提供从活动方案设定、奖品挑选、活动场景构建、数字奖品发放、互联网媒介资源投放等一系列奖励活动营销服务。专注数字奖励营销服务领域十二年的互亿无线,已为诸如兴业投资、建材讯讯、今日头条、唯品会等商家提供数字奖励营销服务,服务行业涵盖了电商、金融、投资理财、医疗、手游、汽车、新媒体等诸多领域。

不少商家正是看中了互亿无线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内的实力,竞相与互亿无线合作,达成了双方互联网端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双赢局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初创公司
无线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