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家受邀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住宿分享生活方式造福国民

 2016-11-17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5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球瞩目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省乌镇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为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互联网领域高峰会议,众多中外政要、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以及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为中国分享经济的代表企业之一,途家应邀亮相大会,并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的住宿分享理念。

途家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据了解,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聚焦论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热议包括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在内的20个前沿热点问题。作为会议一大亮点,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发布区等展区,参展企业包括微软、IBM、SAP、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在内的31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参会嘉宾则包括来自各地政府、国际组织、互联网企业、各创业投资机构、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3万名专业观众。

途家品牌广告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

途家致力于打造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又为房东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自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途家已发展成为中国住宿分享行业的引领者,现已覆盖中国大陆335个目的地和海外及港台地区1018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45万套,包含公寓、别墅、民宿等具有家庭氛围的住宿产品,可满足家庭出游、聚会团建、商务差旅、休闲度假和周租月租等各类出行住宿需求。

途家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着中国住宿分享行业的发展。在资本层面,在2015年8月完成D及D+轮融资3亿美元后,途家估值已超10亿美元,正式进入互联网公司的独角兽俱乐部。2016年下半年,途家先后完成了并购蚂蚁短租,并购携程、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的行业重量级战略动作,完成了国内短租交易平台的整合。在平台订单方面,2016年8月4日当天途家总订单突破56000间夜,创造了迄今为止中国住宿分享领域最高单日订单交易纪录。

途家还十分重视用户体验的提升,并以此推动整个住宿分享行业发展水平的提高。为此,途家先后推出了房屋实拍、途家优选、720度全景看房、芝麻信用免押金等提升用户体验的创新措施,已经在用户中赢得了较高的评价。此次,途家受邀亮相全球瞩目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让更多人了解途家所代表的住宿分享行业,为更多人带来全新的旅行住宿体验,进而推动了国人旅行生活方式的转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粉象生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