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大数据新疆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6-12-02 15: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酒店”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如何搭上“大数据”的顺风车,让酒店获得更多的想象空间,扩宽酒店盈利渠道?佳驰软件“大数据时代 酒店生财之道分享会”继内蒙古站之后,于11月24日走进新疆。新疆地区特殊的市场经济环境及信息的闭塞,导致酒店信息化、智能化程度不高。佳驰软件此次新疆之行,让新疆的酒店业者如沐春风,获取了大量的酒店信息化管理之策。

聆听用户心声,新疆酒店业主属意佳驰软件

未来20年是中国互联网经济井喷发展期,对于酒店人而言,这是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在顾客的住店方式发生改变的同时,酒店业主在销售和管理上也该开放思维,结合住前、住中、住后的大数据和先进的酒店管理系统,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11月24日,佳驰软件核心管理人员来到新疆,与50余家酒店用户共聚一堂,探讨新形势下,酒店的生财之道。

此次分享会倡导佳驰与用户一体,佳驰软件致力于为酒店提供高效、优质的营销与管理服务,在场的50余名酒店业主也深刻的感受到了这点,对佳驰软件的产品和服务给与了肯定。奎经理作为资深的酒店经理人,在阳光假日酒店、天利商务酒店、浩宇大酒店都担任过要职。在其从业十余年,用过很多厂商的酒店管理系统,但唯独对腾云酒店管理系统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奎经理表示:“腾云酒店管理系统在操作简单易上手,真正做到了便捷、高效,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操作难题,佳驰软件的售后总会耐心细致的为我们解决。作为酒店管理者,清晰完备的报表数据和移动化的报表查看方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为我们的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化依据。”

产品为王,佳驰软件发力“大数据+酒店”

大数据时代,佳驰软件抓住时代的脉搏将新的技术运用到酒店管理与营销中,佳驰软件CEO李培潮先生作为酒店信息化管理的先行者,对酒店信息化需求有深刻的认识,带领着佳驰软件广布产品线、精益求精,从软件商到服务商,为酒店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本次会议上,李总为大家带来了佳驰软件全新的系列创新产品,微信订房、智能分销助力酒店卖房;智能房价牌、自助开房系统打造智慧酒店形象;直连OTA、慧评收益管理高效管理分销渠道订单及口碑;佳驰软件的全新系列产品让在场的酒店人赞不绝口。

其实,佳驰软件的创新系列产品在酒店的上线,已有一段时间,不少酒店也因此受益。佳驰软件销售总监刘程成先生就全新产品线在酒店的实际运用阐述了具体案例,西安唐朝酒店微信订房30天累计多卖出2350间客房;速8酒店安丘三富店微信订房上线首月拓客突破222个订单;嘉盛商务酒店逐步搭建起微信自销平台上线首月消化库存132间;佳驰软件屡创行业奇迹,为酒店迅速走上互联网道路,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一连串的数字,也让参与会议的酒店人感受到了创新产品的吸金能力,纷纷表示要上线增值创新服务项目。

分享会的最后,新疆的酒店用户积极提问,气氛热烈。佳驰软件专注于酒店智能化与数据决策的应用研发,为广大酒店业主提供从用户行为分析到智能决策管理的产品和服务,坚持从业务决策场景出发,利用业界领先的数据和智能技术,帮助酒店更好的管理和销售。

酒店运营与管理双管旗下,全新的营销模式突破酒店困境。马上登录佳驰软件官网www.85160.com,体验更多酒店信息化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管理

相关文章

  • 尚美生活获小米撑腰,下沉酒店之王打响“守擂赛”?

    总的看,尚美生活以下沉市场突围,但它继续啃下沉这块骨头是一场漫长赛;毕竟华住等行业大佬也已经驶入尚美生活的腹地,而公司如何进一步筑高护城河的同时,也“上浮”进入中高端市场为公司盈利助力,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 大势所趋的高科技方式,金玉集团酒店零售新出路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下,将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运用在生活之中,才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酒店零售作为销售的重要一环,在酒店营销和收入中也占了绝大多数比例。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无法赢得青年人群体的青睐,酒店在旅游旺季之后,进入了一定的萧条期,那么如何利用这一段萧条期去改变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使酒店销售更上一层

    标签:
    酒店管理
  • “鸡肋”的酒店电话机如何迎合酒店智能化发展趋势

    曾经我们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而现在你打开手机app,几乎每一个软件中都有你的数据库;曾经我们觉得机器人只在电影里能看到,而现在没准你家里就在用扫地机器人;曾经我们觉得AI时代还在未来,但一转眼他已成为现在。

  • 凯悦&首旅如家联姻的背后: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野心

    2019年2月26日,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中国年轻商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

    标签:
    酒店管理
  • 速8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获“金牌合作伙伴”奖

    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其管理方法与普通酒店有所区别,要制定相应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就必须站在整体的角度进行产品规划,同时也不能错过每间酒店细微的差别。国内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速8酒店采用的管理系统就是别样红云PMS连锁版,其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与品牌服务优势,一直以来受到了连锁酒店行业的热捧。近期,速8酒店新

    标签:
    酒店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