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oogle为开发者带来盈利新动向 我搜作为GCPP重要伙伴应邀参展

 2016-12-09 2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 Google开发者大会现场(图一)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 Google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这是谷歌阔别五年,分别再次在北京和上海大规模举办的开发者大会。在这个以千万个开发者所主导的信息革命时代,谷歌这次特意为“中国开发者而来”,盯准了中国市场尤其是中国移动市场。本次大会的召开无疑为中国开发者带来了盈利新动向,必将掀起流量变现的一场跨时代革命。

Google作为通过技术创新,推动社会进步的国际互联网公司,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宣布将三个全球开发者网站落地中国域名,并对部分内容进行汉化。与此同时,Google还推出了专门的中国开发者网页,开发者可以通过这些网站更方便地学习最新的技术开发资讯,包括Android、AdSense、AdMob等。另外,自2017年开始,Google Developers Agency Program也将向中国软件开发代理商开放权限。Google希望通过这些措施,得以帮助中国开发者更便捷地掌握最新技术和资源,从而更有效地进行创新应用开发。

2016 Google开发者大会现场(图二)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现场,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表示,Google一直致力于鼓励移动创新并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在完善一个健康、开放的移动生态同时,Google也在通过创新的技术帮助中国开发者开发高品质应用,扬帆出海,将移动创新和品牌呈现给全球用户,也同时帮助中国开发者把握移动机遇、赢在移动时代。另外,Google全球开发者产品总监Ben Galbraith也与现场2000多位各界科技爱好者和开发者共同分享和交流Google创新技术,共同探讨如何构建更好的应用并参与全球移动创新。

我搜同仁与参会同行和开发者热情分享与交流

此外,本届开发者大会共设立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35个展台和产品供参会者参观、互动和体验。我搜网络作为国内唯一GCPP合作伙伴应邀参展,完美亮相GDD。此展区的设置为行业伙伴和开发者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平台,我搜网络展台受到了海内外同行、合作伙伴及开发者的青睐,我搜网络相关工作人员也就海外市场策略、流量变现、技术创新以及未来合作发展方向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对于到展会的行业伙伴都有好礼相送。

我搜网络专注研究互联网媒体流量的变现优化策略,通过整合和优化国内外广告联盟和DSP广告平台,凭借自主创新技术对大数据的挖掘为媒体资源提供最优广告展示策略服务,更有效的将广告平台方信息展示给媒体用户,将媒体的流量收益最大化;同时也能充分提高广告平台方的效果,为优质媒体和广告平台提供双向的高价值服务。目前我搜不仅与Google紧密合作,还与百度、搜狗、腾讯、有道、58同城等保持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现已服务互联网优质媒体超过两万家,日均广告展示超10亿次。

我搜同仁真诚邀您加盟与合作 携手共生长

对于2017年,谷歌“希望和中国有更多互动”,而这种互动就是瞄准了那些想要和已经走出国门的中国开发者——助你开拓海外市场,我搜正是顺应这一互联网市场需求,致力打造互联网媒体综合服务平台,加强与各类媒体在产品开发、用户获取、流量拓展以及国际化业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力争在互联网基础流量领域建立自己的优势地位。我搜网络正在多终端跨屏业务方面不断深入,并为国内优秀的开发者提供出海和变现业务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