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世相出版青春版红楼梦 豌豆荚独家首发红楼app

 2016-12-14 1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策划了“逃离北上广”和北上广地铁“丢书大作战”的新世相携手果麦文化推出青春版《红楼梦》,旨在“吸引年轻人读红楼”。与此同时,由其出品的万人红迷社区「红楼」则在阿里巴巴旗下领先应用分发平台豌豆荚独家首发,以独具一格的阅读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红楼app首发 名著新的打开方式

此前有媒体报导,中国人均年阅读量仅为一本多一点。对于普通休闲书籍的阅读都如此贫乏,更何况是对需要精读的经典名著。为此,新世相与果麦文化携手历时三年推出了青春版《红楼梦》,旨在让这本经典名著适应时代发展潮流。并同步豌豆荚独家首发万人红迷社区「红楼」app,为广大红迷提供分享读书心得之处。

「红楼」具有三大亮点,一是30天导读计划,帮读者“分解”并读懂经典;二是设立了红迷专门的话题讨论区,使读者能够交流读书心得;三则是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和空间感受,增加读者阅读的厚度和深度。

豌豆荚强势护航红楼首发,双赢引行业思考

「红楼」选择在豌豆荚独家首发,与豌豆荚自身的实力以及品牌诉求密不可分。依托阿里巴巴的移动信息服务矩阵和多场景大数据,豌豆荚得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分发,使其有着极强的用户粘性和用户活跃度。据第三方数据机构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显示,豌豆荚已连续数季度在用户粘性、用户活跃度与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位列第一。近日由QuestMobile发布《应用商店行业观察》报告中则显示,豌豆荚的用户质量位居前列。

而「红楼」清新的页面、优质的内容则与豌豆荚一贯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除了以“小清新”的格调所闻名外,豌豆荚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传递“美”:自2011年起,豌豆荚便设立了“豌豆荚设计奖”,为用户推荐高质量的应用。而诸多国内外高质量应用和游戏,如皇室战争、纪念碑谷、VSCO 等,也都选择在豌豆荚上进行首发。

在此次豌豆荚×新世相的合作中,双方通过社交媒体渠道的相互推荐、豌豆荚端内引流以及相关宣传资源,为「红楼」的首发提供强力支持。这也是新世相首次在内容分发端进行营销尝试,此做法不仅实现了豌豆荚和新世相的双赢,也为行业提供了一次良好的示范:作为内容分发平台,内容“多而广”固然重要,“深与精”同样不可或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世相

相关文章

  • 网易、三联、新世相,都用了裂变工具建群宝&进群宝

    这些刷屏营销案例有什么共同点呢?哪些经验又是可复制的呢?下面小编将从分销、分享、PK机制(排行榜)和社群四个易于复制的方面进行阐述。(大品牌背书、KOL站台、独家内容、渠道优势等不可复制的因素暂未涉及)

  • 知识付费成绩喜人 “内容公司”新世相继续自我突破

    你眼中的新世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是那个每晚12点一篇有点丧又有点暖的自媒体公众号,还是策划出“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等朋友圈刷屏的活动,每个都让你蠢蠢欲动的营销公司,亦或是出版青春版红楼梦、鲍勃迪伦诗歌薯片的新型出版公司?

  • 新世相第二课再续销售神话,3小时热销10万份

    3月19,新世相的营销课引发了新一波的刷屏,创造了上线3小时热销10万份的骄人业绩。近两年,新世相陆续推出了“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百万黄金屋”等多次基于新媒体的爆款营销活动。就在今年1月底,新世相和原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一起推出的涨薪职场课——成为不可替代的人就曾创下24小时销售额超

    标签:
    新世相
  • 新世相营销课3小时超9万人参与,刷屏的背后是真诚

    3小时卖出近10万份课程,“每万人购买,涨5元”的售价从9.9元一路上涨到54.9元。3月19号新世相推出的“潮水式刷屏”营销课不出意外地刷了屏。新世相做营销分析是非常有资本的。2015年10月,世相君以“新世相”的面貌回归,并迅速凭借每月一个爆款活动成为了自媒体领域粉丝数和影响力都首屈一指的大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