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识付费成绩喜人 “内容公司”新世相继续自我突破

 2018-04-03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眼中的新世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是那个每晚12点一篇有点丧又有点暖的自媒体公众号,还是策划出“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等朋友圈刷屏的活动,每个都让你蠢蠢欲动的营销公司,亦或是出版青春版红楼梦、鲍勃迪伦诗歌薯片的新型出版公司?

每个人的答案都可能不同,因为新世相本身就是难以定义。但它的创始人张伟认为新世相是一扇门,因为“内容行业也是传播行业,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我们所制作的内容,不管视频、音频、图文、出版甚至是实体的店铺,只要是内容,都是传播的载体,都是工具,是我们用来传播知识,传播观点,态度,传播情绪的载体。”

2018年3月19日上午八点,新世相推出第二课“潮水式刷屏”营销课,上线3小时卖出近10万份,引起全网讨论。而这距离1月底新世相读书会推出由原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主讲的《成为不可替代的人》职场课仅过去了一个月。

2017年10月10日晚8点40分,新世相CEO张伟在朋友圈转发了新世相读书会上线的推文,一个小时后,张伟再次发文,“新世相读书会的第一份成绩单:一小时4000多份会员,百万元小目标达成。”朋友圈中的新世相读书会开始了刷屏的势头,这一次的转换是非常成功的。

2018年1月18日,新世相读书会直播答题活动上线,在直播答题的热潮中开始了新的尝试,这一次的直播答题,不需要下载App,而是直接在微信中使用小程序,第一场就有20万人同时在线,上线四天就得到广告主的支持,后期最高在线人数超过100万。新世相又成功了。

2018年1月29日,新世相就发布了第一部微电影:《2018,生活没有那么可怕》。这是新世相为京东定制的广告,7分钟斥资300万。而微电影的情节取自读者的真实故事。

在新世相短短3年的历程中,2017年营收已突破1亿,并于今年2月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新世相首席品牌官邵世伟曾言到,过去一年新世相全年营收破亿,其中广告收入占80%以上。除读书会、直播答题外,同时也在探索更多新玩法,例如“品牌故事实验室”,为品牌定制具有真实故事基础,同时又融合多种技术的高质量原生广告。

定制广告、短视频、知识付费、直播答题,由此清晰可见,新世相已不再拘泥于媒体的性质,在原有严格的媒体机制下建立了媒体的优势,而又将优秀的互联网思维和运营能力结合。自媒体的内容打造已然不易,在趋势的压力下,从自媒体公司变成互联网公司,新世相这样深入本质的变化显得尤为必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新世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