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世相第二课再续销售神话,3小时热销10万份

 2018-03-28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9,新世相的营销课引发了新一波的刷屏,创造了上线3小时热销10万份的骄人业绩。近两年,新世相陆续推出了“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百万黄金屋”等多次基于新媒体的爆款营销活动。就在今年1月底,新世相和原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一起推出的涨薪职场课——成为不可替代的人就曾创下24小时销售额超7万的销售记录。

 

距离新世相职场课热销才过去两个月,新世相就完成了自我超越。而这种超越背后却不是简单的自我复制。这次刷屏的最大策略亮点是实时涨价、实时滚动收益,更妙的是,新世相一直在实时滚动显示报名人数,仅仅 2 分钟的时间,距离下次涨价所需的报名人数就减少了 1000 人。这招把用户的紧迫感、损失厌恶心理把握得非常到位。

 

报名人数实时更新

本次刷屏之后,很多人认为新世相能刷屏只是因为它的体量很大,有它这个体量还人人都能刷屏。

但其实不然。如果仔细听课,就会发现新世相完成了很多超出自身资源和能力范围的事,比如“丢书大作战”,老板为了赶在最佳的时机上线活动,从立项到上线,仅仅只给团队留了 6 天时间。立项会上,有人说 6 天挑好、买好、摆放好一万本书不可能,有人说 6 天把系统开发好、测试好不可能,几乎每一个环节的负责人都认为这件事做不到。但是在老板的逼迫下,他们最终还是做到了。至少在这件事上, 仅仅用“体量”来解释新世相的成功,是不公允的。

正如新世相创始人张伟在课程中所说,刷屏实际上就是一个“规模”的问题,如果一个活动你事先预判它的效果不够好,增加规模就是最有效的手段。比如“丢书大作战”,新世相团队原计划只是在北京地铁进行,但是后来城市扩大到了北上广,场景从地铁扩大到了飞机、大巴,采购一开始认为“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一万本书的采购规模,后来也扩大到了两万本。

新世相创始人张伟曾说传播的目的等同于流行的目的——传播有价值的内容,并且受众认可接受。在这次的9节课中他非常全面地复盘了新世相的几个知名活动,包括新世相成名作“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充满情怀的“如果高考可以重来”等。还介绍了刷屏爆文《第一批90后已经出家了》等文章的创作过程。

很多认真听了的用户都表示很有收获。

 

其实职场充电不同于在校学习,如果一堂课下来觉得有一个收获,无论是择业心态上更好了一点,还是写作技巧又多了一种,还是选材判断更明确了一些,只要有那么一点点提高,起码你都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世相

相关文章

  • 网易、三联、新世相,都用了裂变工具建群宝&进群宝

    这些刷屏营销案例有什么共同点呢?哪些经验又是可复制的呢?下面小编将从分销、分享、PK机制(排行榜)和社群四个易于复制的方面进行阐述。(大品牌背书、KOL站台、独家内容、渠道优势等不可复制的因素暂未涉及)

  • 知识付费成绩喜人 “内容公司”新世相继续自我突破

    你眼中的新世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是那个每晚12点一篇有点丧又有点暖的自媒体公众号,还是策划出“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等朋友圈刷屏的活动,每个都让你蠢蠢欲动的营销公司,亦或是出版青春版红楼梦、鲍勃迪伦诗歌薯片的新型出版公司?

  • 新世相营销课3小时超9万人参与,刷屏的背后是真诚

    3小时卖出近10万份课程,“每万人购买,涨5元”的售价从9.9元一路上涨到54.9元。3月19号新世相推出的“潮水式刷屏”营销课不出意外地刷了屏。新世相做营销分析是非常有资本的。2015年10月,世相君以“新世相”的面貌回归,并迅速凭借每月一个爆款活动成为了自媒体领域粉丝数和影响力都首屈一指的大号。

  • 新世相出版青春版红楼梦 豌豆荚独家首发红楼app

    近日策划了“逃离北上广”和北上广地铁“丢书大作战”的新世相携手果麦文化推出青春版《红楼梦》,旨在“吸引年轻人读红楼”。与此同时,由其出品的万人红迷社区「红楼」则在阿里巴巴旗下领先应用分发平台豌豆荚独家首发,以独具一格的阅读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红楼app首发名著新的打开方式此前有媒体报导,

    标签:
    新世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