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热门|第九程序(9.cn)官方发布十大精选微信小程序,排行榜首曝光!

 2017-02-27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小程序发布至今已有一月有余,第九程序(9.cn)目前已收录2000+微信小程序,但是由于微信小程序一用即走且类目众多,让用户很难分辨出哪些是真正精选的微信小程序。第九程序官方权威推出十款精选微信小程序供大家参考。

TOP1:摩拜单车

方便快捷,即走即停,微信扫一扫即可快速进入微信小程序!新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码,在摩拜小程序中快速注册账户。

TOP2:毒舌电影社区

是不是又片荒,这款小程序最适合爱看电影的你。提供影片推荐、影评分享和播放资源等众多功能,看电影轻松搞定。

TOP3: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目前国内最大的外卖网上订餐平台。美团外卖提供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天津等全国300城市网上订餐,附近的外卖送餐,药品,网上超市百货,水果外卖。

TOP4:轻芒杂志

超过160本精选兴趣杂志:涵盖家居、美食、护肤、艺文、宠物、运动、科技、旅行、手工等所有生活领域。

TOP5:腾讯动漫

进入主页之后就会有许多热门的腾讯动漫,众多推荐榜单,分为人气榜、更新榜、以及月票榜和完结榜,网友们可以更具自身喜好来搜索!

TOP6:落网音乐

寻找最质朴的音乐,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歌,这款专门做独立音乐的微信小程序——落网音乐,适合你。这里有你找不到的曲子,心心念念的歌。

TOP7:滴滴出行DIDI

滴滴一下,随叫随到。滴滴出行小程序版,迅速,快捷,绝对是你扔掉APP的选择。

TOP8:去哪儿机票火车票

光速抢票,极速出票,免登录,可预约,省内存,省流量。

TOP9:加糖运动

跑步、健身、球类、户外,每周上百种体育户外活动,按次预约;上百个不同领域的达人领队,带你体验一百种生活。

TOP10:京东购物

多快好省,只为品质生活,还有新人大礼,新人专享188元大礼包,每日多款商品享受手机专享,闪电到货。

微信小程序自从出现就争议颇多,但是微信小程序的便捷,快速,高性价比还是让很多人爱不释手,尤其是一些精选的微信小程序。当然究竟微信小程序好不好用,只有用过才知道。

微信小程序哪里找?来【第九程序9.cn】微信小程序商店搜索,目前第九程序支持模糊搜索,并且拥有国内首创一键直达微信的功能,让你使用微信小程序更省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