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分销体系 尽揽酒店客源

 2017-03-07 16: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TA的出现改变了整个酒店服务行业的走向,巨大的流量入口、极富互联网体验的预定方式、直观的口碑体系令不少酒店为之倾倒。客源获取渠道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多渠道的繁琐操作、客源维护、高额佣金,也给酒店带来了巨大的负担,酒店因此还成立了专门与OTA对接的部门、岗位,获客成本进一步增加,再加个各大OTA对酒店的价格压榨,导致了酒店对各分销渠道的态度“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携程、艺龙、飞猪、去哪儿等OTA平台的线上流量非常巨大,酒店对这波流量也是爱不释手,但是面对平台竞争成本与日俱增、客户选择越来越多、渠道佣金水涨船高,酒店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OTA客房售卖。针对酒店业主的痛点,佳驰软件推出“佳驰分销”业务,一站式聚合10余家主流OTA,低佣金售卖酒店客房。

无需与多渠道签约售卖协议 一键轻松售卖客房

佳驰软件凭借其先进的PMS技术优势与OTA等分销渠道资源合作,推出了全新的酒店客房售卖服务。酒店无需与OTA、旅行社等分销渠道签署分销协议,仅需开通“佳驰分销”即可在携程、去哪儿、艺龙、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等权威平台售卖房间。广布10余种销售渠道,自主+智能双重定价模式,帮助酒店售卖空房。

以前,酒店每开通一种分销渠道就得与平台方签订一份合约,而且每个平台的佣金、政策、管理都各不相同,给酒店方带来了渠道管理上的难题。但是,签约了“佳驰分销”的酒店,无需再与其他平台签订合约,也不需一个个平台去上传资料、维护排名,统一在“佳驰分销”的后台上传酒店资料即可在10余个平台获得展示,客户预定后订单信息统一送达前台酒店管理系统。

低佣金高收益 交易金额已破10万

“佳驰分销”不仅能实现多渠道统一管理,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佣金比率超低,“佳驰分销”12%的佣金比例远远低于各大主流OTA的15%到20%,大大降低酒店的拓客成本。一个平台多供应商、多平台和多价格,导致了酒店市场价格体系的混乱。“佳驰分销”集中管理的模式,支持酒店自主控制多平台价格,并且价格实时同步到酒店前台管理系统,有效避免了顾客预定房价与后台设置的价格不一致的问题,充分保障了酒店的利益。

面对如此利好,不少酒店蠢蠢欲动,纷纷开通了“佳驰分销”,占领多渠道营销的制高点。目前已经有近万家酒店开通了“佳驰分销”,据抽样调查显示,部分酒店通过“分销”新增的订单数已超过100单,交易金额突破10万元。酒店房价已遭遇天花板,酒店想要获得更多的溢价空间,就必须以“佳驰分销”为据点,以低成本售卖更多客房,实现酒店净利润增长。

“佳驰分销”抢占10余种优质渠道,低成本售卖酒店空房,实现收益最大化。现在登录简单点官网 申请开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管理

相关文章

  • 尚美生活获小米撑腰,下沉酒店之王打响“守擂赛”?

    总的看,尚美生活以下沉市场突围,但它继续啃下沉这块骨头是一场漫长赛;毕竟华住等行业大佬也已经驶入尚美生活的腹地,而公司如何进一步筑高护城河的同时,也“上浮”进入中高端市场为公司盈利助力,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 大势所趋的高科技方式,金玉集团酒店零售新出路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下,将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运用在生活之中,才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酒店零售作为销售的重要一环,在酒店营销和收入中也占了绝大多数比例。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无法赢得青年人群体的青睐,酒店在旅游旺季之后,进入了一定的萧条期,那么如何利用这一段萧条期去改变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使酒店销售更上一层

    标签:
    酒店管理
  • “鸡肋”的酒店电话机如何迎合酒店智能化发展趋势

    曾经我们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而现在你打开手机app,几乎每一个软件中都有你的数据库;曾经我们觉得机器人只在电影里能看到,而现在没准你家里就在用扫地机器人;曾经我们觉得AI时代还在未来,但一转眼他已成为现在。

  • 凯悦&首旅如家联姻的背后: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野心

    2019年2月26日,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中国年轻商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

    标签:
    酒店管理
  • 速8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获“金牌合作伙伴”奖

    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其管理方法与普通酒店有所区别,要制定相应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就必须站在整体的角度进行产品规划,同时也不能错过每间酒店细微的差别。国内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速8酒店采用的管理系统就是别样红云PMS连锁版,其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与品牌服务优势,一直以来受到了连锁酒店行业的热捧。近期,速8酒店新

    标签:
    酒店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