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有潜力 域名bfq.com、drq.com小六位结拍

 2017-03-21 09: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小精悍的三声母.com在域名市场上一直吃香,好记易输的特点使它们颇为抢手。近日,又有一批三声母.com域名纷纷结拍,分别是域名bfq.com和drq.com。

域名bfq.com以24.4万元结拍。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含义有“播放器、不费钱、爆发期、备份器”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音频软件、金融、视频类网站。

域名drq.com以24.3万元结拍。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有“电容器、电热器”等含义。该域名此前疑似被卓健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启用,不过该网站目无法打开。相关域名china-drq.net被中国电容器网启用建站了。

三声母.com域名在简短的域名在市场上向来深受欢迎,几乎每天都有不少成交和结拍的案例。三声母.com域名作为主流之一,在域名市场上自然有一席之地。对于终端来说,往往会选择字符简短、方便记忆、输入,对应品牌名称的域名类型,因此三声母.com域名投资、应用价值都很高,在未来还会有不小的升值空间。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