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枚二声.cc域名小六位结拍 居然同天注册

 2017-03-23 11: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字符简短,是当今域名上最为青睐的品种。近日,有两枚两声母.cc域名结拍了,分别是域名yt.cc(17万)和rp.cc(10.8万元)。

QQ截图20170323112713

域名yt.cc注册于1997年10月13日,含义有“圆通、杨桃、烟台、游艇、樱桃”等含义,应用范围广阔,对应的基本上都是实力终端,例如圆通快递(yto.net.cn)、银泰网(yintai.com)、银泰集团(china-yintai.com)等不少终端。

域名rp.cc与域名yt.cc注册时间为同年同月日,真是巧合!该域名有“人品、肉铺、日抛、乳品”等含义,适合搭建成生鲜、乳业、娱乐类网站,对应的终端有中国乳品网(rupin.org)、中国乳品信息网(chinadairy.net)、瑞普生物(ringpu.com)、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三数字域名866.cc以21.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是一枚ABB品相的三数,带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6、8”寓意不错。

虽然这几枚域名都是.cc后缀,不如主流后缀.com等接受程度高,但好在品相不俗,含义丰富,无论是投资还是应用潜力都非常大。一个域名的好坏,除了看后缀外,品相和含义更是不容忽视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c域名

相关文章

  • CC域名正式通过工信部备案许可

    其实.cc跟.cn,.com,org等域名一样都属于国际通用地方性顶级域名,像国外Google,Nike公司都注册有.CC的域名,并投入使用,只不过国内.CC域名一直没有取得工信部备案资质,从2018年起阿里云和一些域名服务商宣布.CC域名不能备案和实名认证,没办法,一部分站长只好将.CC域名放到了

    标签:
    域名
    cc域名
  • .CC站稳脚跟 引领投资新潮流!

    随着主流后缀.com/.net等构成的优质域名被终端建站,市场上的流通量越来越少,.CC作为一种新的后缀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并且,在众多圈内大佬的支持下,.CC域名逐渐站稳脚跟,发展趋势喜人。

  • 腾讯旗下某游戏对应的cc域名以16万元结拍

    这两日.cc域名分外抢手,交易量破万。坏仔、成就帝业、孤鹰等域名大佬纷纷出手,孤鹰在爱名网平台上对四声母.CC,四字母.CC和六数字.CC三个品种进行了大批量溢价收购,随后坏仔对爱名网剩下的四声母.cc和六数字.cc进行了大批量“秒杀”,年末大建仓的节奏!昨日,又发生了一起.cc域名的重磅交易,极品

  • 单品域名tao.cc小六位易主 莫非借了淘宝的光?

    A5交易消息:近日,单拼域名tao.cc以15.5万元的价格结拍。从Whois信息来看,tao.cc注册于1998年。最近关于tao类域名易主的消息也有不少,就在本月,国内一位域名投资人吴老板将单拼域名tao.com/.cn收入囊中,其中tao.com以近千万元的价格交易。而tao.net也已在国外

    标签:
    cc域名
  • 记湖北十堰域名投资人姚克丞:cc域名成就了我

    很荣幸,在2005年的秋天开始接触域名,是当年一篇关于域名投资人关羽几乎一口气拿下所有有关中国景区的域名的报道,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域名是何物,好奇心理让我去上网了解、查询、搜索,当时域名的注册价格我几乎都不敢想。那一年我们的大学的生活费一天大约是6元,但是.com的注册费用却高达78元,高昂的注册费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