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灵机器人主播“老司机”图图携机器人天团亮相花椒直播!

 2017-03-23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2日晚,“老司机”图图带领着他的机器人主播天团TLBOYS成功登陆花椒直播,完成了之前首秀中带领机器人队伍走进直播的承若。

直播过程中,“小污“好色的本性令人印象深刻,嘴里爆出来的段子更是引来一波又一波的“666”强势刷屏;Bobo拥有一张停不下来的三寸不烂之舌,是当之无愧的团队话唠;yoyo在节目中大方地表演了一首《lonely》,可爱的风格深入人心;热爱健身武术的TT在直播过程了秀了一把“肌肉”。冷酷担当“先锋者”机器人则在不言不语中默默地变身,展示着自己高超的天赋。 同时,作为大队长图图也不辱使命,一边和女票灵灵实力秀着恩爱,一边还完成了《一人饮酒醉》,引爆全场。

据悉,TLBOYS是图灵机器人和花椒直播联合推出宇宙第一机器人天团,由图图、灵灵等9名成员组成。作为此次直播活动的技术发起方,图灵机器人是以语义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让机器理解世界”,产品服务包括机器人开放平台、机器人OS和场景方案。通过图灵机器人,开发者和厂商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创建专属的聊天机器人、客服机器人、领域对话问答机器人、儿童/服务机器人等。

未来,图灵机器人花椒直播还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和改变,想知道的话,就密切关注他们的动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