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愚”乐精神不能少!教你愚人节营销如何愉Ta

 2017-03-31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到愚人节,总免不了一堆品牌在疯狂的比拼脑洞和创意,各种恶搞加上整蛊,既能追到热点占据舆论风口,又能增加大众对品牌的印象,大概这也是为什么一到愚人节,各大品牌都会“愚”快不已的原因。节日经济如此备受追捧,在这一天里大家又能够怎样精明造势,同时又不失“愚”乐精神。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既具“愚”乐趣味,又能将营销玩得淋漓尽致的小创意,让你“愚”TA又愉TA。

一、游戏“愚”乐

捉弄、恶搞、整蛊一直以来都是愚人节的传统,究其背后尽是通过玩乐让大家获得情感上的体验和满足,如果愚人节营销活动不能抓住“玩”这一本质,又何以让大家心甘情愿的去买买买。

“愚”乐形式:忽悠大战

恶搞新闻、“创意”产品这些老梗的套路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线上如何再玩出新花样?一个名为忽悠大战的H5小游戏来帮你了。通过模拟微信聊天的忽悠式对话,将用户们带入到所设定好的营销对话游戏场景中,选中忽悠对象后,当然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各种回复来忽悠对象了。一轮忽悠下来,你就能感受到愚人节另类的“愚”乐方式。

二、“愚”你同乐

您有幻想过愚人节这天的大降价都不是骗人的吗?如果真有品牌这样做,那它必定会成为“愚”乐界当中的一股清流,别以为这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往年天猫、苏宁、京东等电商走的恰恰就是这条“愚”乐路线。

“愚”乐形式:愚人节电商促销

自从H5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疯狂传播,让许多用户乃至是品牌主们都大呼过瘾,于是在愚人节到来之前,凡科微*也趁势带着一系列高逼格的愚人节电商促销H5模板华丽登场,以在愚人节帮助各品牌主营销呐喊助威。一个皆大欢喜的营销方法已经介绍给大家,要不要“愚”大家同乐,就看品牌主们自己选择了。

三、愚人VS愉人

既然愚人节是一个愉TA的节日,那在互“愚”互乐的互动中,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大概就是品牌主们最高兴的事情。只是在愚和愉之间,如何控制品牌的最终落点,让它自然的植入在愚人的过程里,这就是一门学问了。

“愚”乐形式:愚人节贴乌龟

品牌们追求愚人节热点,不仅为了营销,还是为了博君一笑,让用户能一笑而过之余还能深刻的记住品牌,而凡科互动的愚人节贴乌龟小游戏,则细心地挖掘到连接品牌和愚人节创意的共通点,能够让品牌主们拭去营销的生硬刻板,并将品牌软性的着落在“愚”乐当中,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既感受到愚人节的气息,同时又能获得愉快的体验,而品牌主又能踩中热点,趁势来上一番品牌宣传。

对于一向喜欢借势的品牌主们,愚人节营销不能为了愚人而愚人,更重要的是要让用户们有参与和传播的欲望,如此才能秉承“愚”乐精神,同时又服务好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愚人节营销

相关文章

  • 互联网愚人节营销 今年又有哪些“奇葩”产品推出

    不知从何时起,每年的愚人节互联网公司都会开一些善意玩笑。这一天,平时严谨的互联网公司仿佛迎来了一场狂欢,各种奇葩脑洞频出,不过有些时候互联网公司的玩笑未免有些太过正经,导致虚虚实实,用户真假难辨,今年又有那些“奇葩”产品推出呢?

  • 套路太深 盘点近年来互联网巨头们推出的愚人节黑科技

    显然,互联网公司们在一年一度的愚人节里大玩整蛊,带给用户会心一笑的同时,也减轻了自己的一部分压力,但这些黑科技“产品”中不乏暗示了很多互联网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比如近几年的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愚人节脑洞中,AI和VR技术几乎从不缺席。其实很多伟大的发明最早都来源于看似不切实际的“脑洞”。虽然各大公司们在

  • 愚人节营销的背后:真假难辨的逆天创意是对未来的展望

    愚人节来临,科技公司们再度大秀脑洞。只是有的公司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有的秀出了以假乱真的科技秀,当然也不乏在当天真的宣布一个大战略的做法。一时间,愚人节科技圈的新闻更加真假难辨。那么这两年科技圈又在愚人节期间做了哪些有创意又走心的营销呢?值此特殊之时,我们就一起为大家盘点一下这两年有创意又走心的互

  • 愚人节营销怎么玩?冈本联合Uber跨界出奇招

    2016年的愚人节再一次被各家企业花式营销刷爆了朋友圈,国际品牌冈本联合Uber的跨界最具亮点,以一款“假装情侣”H5小游戏玩转了朋友圈病毒传播,尤其是在80后、90后用户群里流传最广。在科技公司们将愚人节PR重心放在善(gong)意(ji)玩(dui)笑(shou)上时,冈本和Uber针对中国网民

  • 【干货】最全!一年一度愚人节营销掉节操盛典

    愚人节向来是互联网行业营销玩得最没节操的一天,平时不能说的话终于可以说出口,完不成的设计构想也有个曝光的机会。总之一句话,不能错过一年一次装逼的机会。闲话不多说,现在就进入正题!以下内容排名不分先后※微信继在春节期间推出“照片红包”后,微信宣布在6月31日上线的6.2.2版本中,推出一项新的增值服务

    标签:
    愚人节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