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阿里体育A轮融资12亿 共享充电大战开启

 2017-04-11 17: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阿里体育启动A轮融资 传融资规模超12亿元

根据媒体报道,本轮融资由云峰基金主导,其关联出资主体出资10.35亿元。其他投资方包括苏州太平国发鼎胜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上海黔亨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P整合运营、内容制作与版权采购、收购与投资等。

新浪科技向阿里体育方面求证,其回应称,确实正进行A轮融资,但未完成前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2、网约车新政之后,滴滴的现状与未来

受到新政的波及,滴滴的快车业务开始大幅度缩水,甚至有媒体开始用“滴滴快车之死”的字眼来描绘与形容滴滴所面临的情况。

并且快车起步价将由10元调整为13元。这系列的调整可以看出,滴滴快车在北京与出租车进行竞争所依仗的优势,也开始逐渐消失。

3、网易云音乐获7.5亿元A轮融资:估值80亿元 用户破3亿

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公司近期已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金额为7.5亿元,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简称“SMG)战略领投,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简称”芒果文创“),中金佳泰基金参投。此轮融资后,网易云音乐估值达80亿元。此轮融资由同为网易旗下的富聪金融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4、传猫扑要卖了 曾堪比天涯的社区还卖得出去吗?

据Bianews报道,猫扑社区在寻求出售,且将被出售给国资媒体东方网,不过目前官方仍未回应此事。

对于现在的互联网而言,猫扑社区早已经是明日黄花,早已今非昔比的它,如果还能找到东方网这样的买家,当然是想把自己卖出去,只是今天门户陆续关停社区的今天,有谁愿意买排名还不如搜狐社区的猫扑?即便有人买,猫扑又还值多少钱?

5、共享经济下的Hi电和小电 共享充电之争或已打响

在3月底4月初的这段时间,共享充电的融资数量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小电、Hi电和来电等企业纷纷获得千万甚至过亿融资。

“百电大战”即将出现。执行力、资金和速度将成为共享充电宝企业是否能成功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但似乎对于闻风创业的新玩家而言,这场战争似乎尚未完全打开,就对后入局者关上了大门。而对投资方、媒体和行业从业人员而言,如何在短暂的风口期把握机遇,并及时进入主赛道中的领跑企业,将变得十分重要。

6、搜狗微信指数悄然上线 热点趋势一目了然 引领新媒体PR公关新走向?

搜狗微信指数低调上线,专注于从微信公众号新媒体角度洞察社会热点的舆论动向和用户关注趋势,提供权威、精准的微信指数数据。依托于微信公众平台权威海量自媒体数据,以及搜狗搜索大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的新媒体指数工具,能够深度挖掘社会热点走向、品牌市场影响等多方面数据的价值。

"搜狗微信指数"是将“微信指数”移动端查询载体转移到PC端的产物。

7、音乐App会员对比 哪家付费音乐听起来最划算?

随着音乐版权愈发重要,听歌早已不再是免费午餐,不少优质音乐纷纷被划分到付费领域。为了能逐步培养用户的付费习惯,目前国内较大的音乐平台已相继推出VIP会员或音乐包服务,并在价格、版权、服务等方面寻找自身的竞争优势,维系对用户的吸引力。那么对于用户而言,如何才能以较高的性价比,享受到优质的付费音乐呢?

8、AMD布局无线VR 收购芯片技术创业公司Nitero

美国半导体公司 AMD 宣布收购了无线 VR 技术创业公司 Nitero。收购完成后,Nitero 的联合创始人& CEO Pat Kelly 将加入 AMD,成为 Wireless IP 部门的副总裁。

AMD 显然看到了 Nitero 在 VR/AR 无线解决方案上长期的市场机会,如果 Nitero 未来会成为 VR/AR 无线芯片技术的主要供应商,那么此次收购就显得很有意思了。

9、100万京东便利店非传统形态 加盟京东便利店条件公布

京东要在全国开设100万家便利店的新闻刷屏。

这100万家便利店将采用“京东便利店”的统一形象标识。京东便利店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便利店形态,而是京东线下版本的创新综合体。用京东的商业理念赋能线下门店,除了提供优质货源外,京东还将输出品牌、模式和管理。

10、狼人杀混战2.0:手游、网红、资本 谁才是超级大赢家?

狼人杀作为在2017泛娱乐投资的第一个“小风口”,网红出没,手游、资本扎堆布局,有人疯狂收割红利,也有人观望保守,有人洞悉先机,但不知道谁能活到最后。他们会是谁?

手游、网红还是资本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