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拥有特殊含义 这枚6杂域名竟超20万元结拍

 2017-05-09 09: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热门、敏感行业,相关域名往往能拍出不错的价格。例如av.net拍出25.2万元、500w.com以六位数价格易主。近日,一枚6杂域名7777av.com在GoDaddy平台上拍出了31151美元(约21.5万元)的价格。

域名7777av.com品相不错,以豹子数7777开头,在记忆和输入上占了不少优势,是一枚品相不错的六杂域名。

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字母AV撑腰,作为行业的代名词,自然在该领域上拥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四字母域名hogs.com拍出12.89万元的价格。

域名hogs.com不仅是一枚四字母域名,还是一枚英文域名,hog有“猪、自私的人”的含义,hogs是其复数形式。字母HOGS还是众品食业(HOGS)的股票代码,可以搭建成食品、游戏、娱乐等网站,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