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结拍、被秒 域名PDCA.com拍出近12万元

 2018-06-27 10: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米市结拍、交易了不少域名,其中四字母域名pdca.com拍出11.97万元。

域名pdca.com字母pdca对应PDCA循环,这是美国质量管理专家休哈特博士首先提出的。PDCA循环的含义是将质量管理分为四个阶段,即计划(plan)、执行(do)、检查(check)、调整(Action),这一工作方法,这是质量管理的基本方法,也是企业管理各项工作的一般规律。

昨日还结拍、交易了不少拼音域名,guier.com以4.88元结拍,有“龟儿、贵儿”的含义;三拼域名jinputao.com一口价2.8万元被秒,域名有“金葡萄”含义,属于水果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域名yinchen.com以2.2万元交易,域名具有“阴沉、银尘、音尘”等丰富含义,目前尚不知买家是何人。

此外,三杂域名r28.com超3.6万元结拍、bp8.com超2.7万元结拍,杂域名虽然看起来不那么“纯正”,但好在字符简短,但域名市场上备受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