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G3云推广全网营销自助平台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21日盛大举行

 2017-05-18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经十年风雨同舟,南方网通从2007年创立十年以来,在互联网不断进取,并首创了

G3云推广模式,目前全国已经拥有15家分公司,300家加盟商和10万企业会员。

随着互联网+对于各个行业的不断促进,实体行业老总越来越重视网络营销,而面对琳琅满目

的网络营销工具,怎样的网络营销利器才是企业家的真正需求。5月21日锁定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下午3点不见不散,南方网通董事长费勇先生将独家揭秘企业如何利用全网营销自助平台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战营销!现场将邀请百家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10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与你共同见证下一个十年互联网传奇!

G3云推广主打应用云搜索,爱问直投,云新闻,云广告,云盟,自问自答六大神器如何自助化营销将实现1分钟全网营销覆盖,1分钱广告精准投放,1星期潜在客户订单咨询,让企业家发现营销好渠道。

创新发展共赢未来,赛道不同结果不同,5月21日下午3点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等你来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