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营销推广节G3云推广买一年送一年 不容错过的年终钜惠

 2018-12-29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末将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8年12月29日,南方网通2018年最后一个优惠活动“G3云推广 买一年送一年”正式重磅来袭。值得一提的是,原名“G3云推广 买一年送一年”的活动名称即日起,正式更名为一年一度的“企业营销推广节”。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南方网通“企业营销推广节”集聚火力,G3云推广系统买一年送一年,仅限29日当天,助力企业玩战新一年,创造营销新机遇。

年终钜惠 不容错过

南方网通“企业营销推广节”,钜惠全年仅此一次。为了企业品牌创新持续性发展,南方网通致力于对大数据和AI技术的深度应用。G3云推广是由南方网通自主研发的全网营销自助应用平台,用于解决企业网络营销的全面覆盖式推广。

目前,G3云推广已成功将AI智能科技注入互联网+全网营销推广的各个环节,通过云新闻、推视频、品牌宝、企业问答、企业百科、云广告、云屏、采购通等多种应用致力于企业全网整合营销服务,全网采集海量信息,多维度全面掌握企业品牌曝光、引流获客的最新动态,过亿精准流量整合,实现搜索引擎行业霸屏推广。一年仅一次的年终钜惠,不容错过!

展望2019 不忘初心

2018年,南方网通G3云推广为广大企业主屡创佳绩,热衷真诚地坚持为各行业提供优秀的营销服务,落地式地解决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危机难题,把企业最真实的声音传递给用户。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南方网通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完善G3云推广平台的创新与升级,以用户为出发点,在全网整合营销领域挖掘更多的可能性。

不论在新的一年里,亦或是更远的将来,南方网通将继续深耕网络营销智能化的道路,为各行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匠心产品,精诚服务,为企业的互联网时代开疆拓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营销
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