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实验室上线 谷歌I/O大会亮点多

 2017-05-18 17: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新版本微信实验室让朋友圈大变脸,还有这些新功能

「微信实验室」这个功能的入口比较深,需要在「设置」里才能看见。

可以看到,目前启用的实验有「看一看」和「搜一搜」两个功能。点击选择启用,就能在「发现」页面看到这个功能,用起来更加方便。

在「设置」里分别启用后,回到「发现」,我们可以看到新增了「搜一搜」和「看一看」两个入口。

2、谷歌io大会发布强大AI芯片和超算 要转型硬件制造商?

在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介绍了谷歌研发的新计算机处理器,用于支持机器学习技术。

近年来,机器学习已经在IT行业掀起强大风暴。此举也反映出快速进步的AI正如何改变谷歌本身,已经有可靠迹象显示,谷歌希望能领导AI软件和硬件等相关方面的发展趋势。

3、无人机实名制6月1日起实施 单位购买也要填代码

民航局5月16日发布《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实名制登记管理规定》。

《规定》明确要求,个人民用无人机拥有者需要填写姓名、有效证件号码(如身份证号、护照号)。如果单位购买无人机,也需要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者组织机构代码、移动电话和电子邮箱等具体信息。

4、谷歌I/O大会:谷歌语音助手将登录iPhone

Google Assistant已经加入苹果iOS套餐。随后的一段时间里,谷歌将会开放接口,允许第三方应用的动作接入到Google Assistant当中。

更新后的Google Assistant,终于允许用户通过键盘输入询问问题,须知此前只能是对它说话来着。

5、支付宝"到位"平台上代挂号被指倒卖号源

有网友爆料称,支付宝“到位”功能中有不少账号发布信息,以“跑腿”、“代排队”的名义提供高价代挂知名医院专家号服务,有些“代办跑腿”提供者称“北京所有医院都可以”,一些知名的如协和医院,代办者称可以预约到三天之内的号,挂号费则需要自理。

6、Facebook上线了一个开源平台 想让AI机器人更懂你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院(FAIR)上线了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对话测试的开源平台ParlAI,以期让人工智能领域的学者和制造商们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分享和测试他们的工作成果。

ParlAI的目标是能让AI机器人拥有一个开源的对话任务素材库以训练对话能力。

7、谷歌更新Android TV 使用全新界面设计

Android TV在谷歌I/O 2014开发者大会上被首次推出,时至今日,在谷歌I/O 2017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推出其下一个智能电视平台,可以说恰到好处。

更新后的Android TV界面将重点放在内容上。修改后的用户界面位于前面和中心,最喜欢的应用程序被放在顶部,这使得Android TV拥有像Netflix一样的界面美感。

8、支付宝开卖共享单车畅骑月卡:9.9元骑50次

支付宝又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共享单车畅骑月卡

首批开放的共享单车有两款:

1、ofo小黄车,每次免费骑行1小时,可骑30次。

2、永安行,每次免费骑行1小时,可骑50次。

9、抖音有可能逆袭快手吗?

迅速蹿红的抖音可谓是2017年短视频领域第一款现象级产品,而视频社区的定位让人无法不把它和快手相比,人们也忍不住去遥想它的未来:是会像一颗流星一样倏忽即逝,还是会像快手一样数年而不衰?

10、短期空间租赁公司Appear Here完成1200万美元B轮融资

Appear Here 就是伦敦的一家空间短租平台初创公司。Appear Here 成立于2013年,最初的资金支持来自于Forward Partners(种子轮投资者,为创始人提供运营支持)。Appear Here 的想法就是将品牌、零售商、设计师、企业与空间形成无缝对接,所有的工作都在网上完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