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圈总结:本周好米交易不停歇 A5交易再次中介终端米!

 2017-05-19 16: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周末又要来了,本周域名市场又有哪些看点呢?一起来盘点下吧!

国内域名交易:

gzi.com 终端收购

gdy.com 逆风售出

yww.com 谢樾中六位售出

8917.com 山人收购

6188.com 大七位易主

5959.com 交易

3877.com 37.6万元结拍

bnyc.com 百年育才大五位收购

szjy.com 12万元被秒

jumeiming.com 友木收购

mengbi.com 占岛为王收购

rangyue.cn 让月网收购

xiefu.com 六位数易主

三字母域名超行情价交易 四数字表现突出

在本周域名市场,三字母域名gzi.com通过A5交易以六位数的价格易主,买家系终端。交易价格高行情价不少,一般终端出手,自然是非常阔绰大方。域名gzi.com注册于1999年,含义上有“柜子、果子、稿子、馆子”等含义,不知将来会搭建成什么网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还成交了不少精品四数字域名,其中8917.com被山人收购,6188.com大七位交易,5959.com也曝出易主的消息。四数字.com域名数量有限,精品数字米更是稀罕物,价格自然比普货高出不少。

终端方面,除了gzi.com被终端收购外,刚刚售出youse.com的投资人宫光勇,又以大五位的价格售出bnyc.com。

让月网以五位数的价格收购了品牌双拼域名rangyue.cn。相关域名rangyue.net/.cc也被其保护。

最让人震惊的是,双拼域名xiefu.com被许建华六位数售给终端,不仅如此,相关域名xiefu.cn/.com.cn/.net/.net.cn/.org/.org.cn均打包卖给终端!看来该终端域名保护工作做得非常完美啊!

终端启用域名:

jianda.com 搭建“简答”平台

本周有消息称,双拼域名jianda.com已经被“简答”启用建站,传交易价高达百万元。据悉,域名在2012年之后一直在大佬牟一明手中,今年3月份才转入买家张天佳的名下,并且域名通过备案的时间是3月24日,猜测网站应该是近期刚上线不久。

国外域名交易:

AR.com、QC.com Godaddy出售

kute.com 交易

Tulo.com 终端MFRM公司收购

learn.wine 1.2万美金交易

Freedom.com 200万美金交易

WashingtonJournal.com Mike Mann7.5万美金售出

idee.shop 终端Conceptfabriek CommV收购

国外域名方面,又传出Godaddy出售二字母.com域名的消息,此次的两位主角是域名AR.com和QC.com。 由于Godaddy出售了不少二字母.com域名给国人,因此外媒猜测这两枚很可能被中国投资人拿下。

本周国外交易了两枚CVCV类型的四字母域名,其中kute.com以两万美金的价格易主,买家疑似国人。域名Tulo.com被终端MFRM公司收购。

本周一枚长字符域名非常有看点,域名WashingtonJournal.com被Mike Mann以7.5万美金售出。该域名含义有“华盛顿杂志”,字符虽长,但含义不错。据悉,该域名成本仅有350美元,是投资人Mike Mann在2005年2月份收购的,虽然持有时间较长,但获利也非常可观!

总结:本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均有不少好米交易。其中不泛百万级域名交易的消息,终端收购域名更是停不下来。域名的最终价值在于建站,屡次传出终端收购域名的消息,再次验证价值投资的重要性。下周米市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