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海量关键词推广相比竞价而言更省钱有效

 2017-06-01 13: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是个无穷无尽的领域,很多人在这个领域看到了商机,但是光是看到商机是没有用的,关键是能不能做好互联网这块,就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了,所以通过互联网盈利的人就很少了,有些人甚至赔钱,但是至少也是带来一部分流量和转化的,只是没有预想那么好,毕竟曾经有人说过,从来没有一个企业因为做了互联网而破产的,确实挺有道理的。

现在的消费者一般都在互联网上,所以我们想要做好互联网这块的营销推广的话,就得了解自身的现状和所针对的目标人群,了解目标人群的搜索习惯,根据目标客户的搜索习惯来制定推广计划,毕竟我们是想要目标客户主动找上门来的,这块肯定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

现在很多企业想要很快的实现转化都会选择去做竞价,不错,如果企业砸得起钱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确转化比较快,但是小编我建议如果企业产品客单价低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做竞价了,因为竞价烧钱快,投入产出会不成正比的,这样不划算,因为竞价还是比较适合客单价比较大的企业来做,而且竞价是按点击收费的,到期不付款就会立马掉排名。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在做海量关键词推广这块,尤其对于客单价比较小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在短时间内上很多的词,海量关键词推广是不按点击收费的,实现的是自然排名等等,这些相比于竞价推广来说就是比较大的优势了。

想要做好海量关键词的推广,如果自己没有团队、渠道资源的话,还得要找一个比较靠谱的平台来外包实行,这样才能够保证推广效果。

据小编了解,奇博科技的云爪推广服务团队在推广这块的资源比较丰富,而且团队经验也比较丰富,所以对于推广这块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们详细的了解一下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