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京东618因为锤子坚果Pro的高颜值而再次剁手

 2017-06-06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京东618购物节已经开幕近一个星期了,不少电子产品在不足七天的时间内已经销售一空,这其中就包括锤子科技首个爆款手机——坚果Pro。这部手机自发售以来,就获得众多好评,其中评价最多的无疑是其与众不同的颜值。6月6日,坚果Pro将再度现货发售,相信又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坚果Pro的高颜值而再次剁手,先来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颜值打动你我。

艳丽骚动的颜色打动你我内心深处。坚果Pro除了采取常见的经典黑色以外,还向手机用户提供了两种市面上罕见的配色选择:酒红色和细红线特别版。由于手机本身采取了较为硬朗的线条,酒红色相对中和了其中的刚性特点,兼具柔和与英气的两种特性,比较适合潮流女性。细红线特别版的设计理念源于欧洲著名的军事历史事件,为这个版本的坚果Pro平添一份神秘的气质,不管是在意细节的女性还是爱好军事的男性,细红线版本的坚果Pro都是不错的选择。即使你喜欢低调,坚果Pro的碳黑色版本也完全不同于大多数手机。它的采取了双面玻璃撞金属材质,哑光材质与亮光材质的质感对比形成了视觉冲击,却又在整体设计上达成浑然一体。

不仅是与众不同的配色,坚果Pro的纤薄锐丽也是圆滑当道时代中手机产品的异类。除了采用直线型而非曲线型设计,坚果Pro采用了一体感指纹识别设计,取消了传统手机惯用的金属环,提升了指纹触感,使得指纹识别的工业设计更加简洁现代。机身背部的无缝式一体化双摄像头,通过把背板玻璃作为后置双摄像头的外部保护玻璃,使得机械结构更加简洁合理,同时也消除了多余缝隙,使手机的纤薄和美观更上一个级别。

这部坚果Pro靠出色颜值赢得了一票忠实粉丝,之前曾经创造过“21秒销售额过千万,53秒销售量过万”的京东销售记录。在京东618期间,因为坚果Pro销售火爆,部分版本都出现售罄断货的情况,因而很多朋友没能及时买到。不过6月6日坚果Pro再度现货发售,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容错过。这部高颜值手机是否会在京东618上再创销售神话,想必各位消费者也同样期待不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坚果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