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好含义占优势 4杂域名jk16.cn竟拍出小六位

 2017-06-20 09: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含义丰富的域名在价格上往往不输给同类域名,昨晚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一枚四杂域名最为惹眼,jk16.cn竟以13.8万元的价格结拍!

从含义上看,域名jk16.cn主体中的jk有“健康、巨款、极客、借款、讲课”等含义,数字16也是比较容易记忆的类型。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医药、金融借贷、教育等平台。

三字母域名tqa.com拍出12.3012万元。含义上有“天气啊、他趣啊、团签啊、踢球啊”等含义,适合搭建天气、旅游、娱乐、足球等平台。字母TQA还是教学质量评估(Teaching Quality Assurance)的英文缩写,因此该域名也非常适用于教育行业。

英文域名swallow.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16291美元,约11.07万元,该域名含义有“吞、咽、燕子、胃管”等,对应的终端为宁波苏瓦柔玩具有限公司。

昨晚还结拍了一枚含义不错的四拼域名hunanzhibo.com,可表示“湖南直播”,适用于湖南卫视的直播领域。该域名拍出82297元,一枚四拼域名拍出大五位,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此看来,“含义为王”对于拼音米来说,确实是一个真理!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