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斗鱼tv一姐冯提莫直播秀美腿暴露身高!代言杜蕾斯上男人装惊艳四射

 2017-06-26 16:00  来源: 海峡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冯提莫直播的时候不禁狂秀自己的*,让粉丝大饱眼福,大家都知道的是,冯提莫和别的主播不同,一直都是不边唱边跳的,这次的行为着实罕见,不过这好像暴露了她自己的身高。

在以前冯提莫录制节目的时候就曾调侃自己的身高只有一米五,这让网友们还专门写了一首打油诗: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当粉丝看到她站起来唱歌的时候更是确定了提莫一米五。不过粉丝们却是没有一点恶意,冯提莫有今天这般成就,和她的努力还是分不开的。

冯提莫顺理成章成为了一姐。一直以来她都是走的清纯路线,据冯提莫本人说她很喜欢听别人说自己性感,看来这路线一定要改变了。代言杜蕾斯,登上《男人装》杂志,这一次冯提莫将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今天刷冯提莫微博的时候,惊现一个熟悉的商标...然后点开,就出现了这张图...惊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冯提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tv
冯提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