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杂域名4db.com建站 曾一口价被秒

 2017-06-27 11: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三月,三杂域名4db.com以一口价9500元的价格被秒,如今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

域名4db.com注册于2004年,域名主体中的db有“打包、大宝、代办、代表”等含义,目前搭建的网站名为“事代办”。

访问网站了解到,事代办隶属于迅麒(深圳)咨询有限公司,是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过企业设立、代理记账、行政许可审批、游戏资质办理、政府资助申请、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

不得不说,这域名选的极为巧妙。域名4db.com与“事代办”发音相近,并且三杂域名短小精悍,在记忆和输入上占有一定优势!

三杂域名凭借优质外观和广泛的含义,深受投资人和终端欢迎,近日传出不少三杂域名建站的消息,例如牌缘(52y.com)、亲密贷(qm9.com)等,因此这类域名依然是当下值得关注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杂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