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另一视角

 2017-06-2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企业在选择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时候往往都只会关注一个问题:“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帮助?”但其实换个角度去思考,从客户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或许会更好的理解。下面以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www.rushcrm.com)为例。

每个客户对不同的产品都有着不同的需求,就比如购买汽车,有的客户可能需要购买轿车款,而有的客户则可能需要购买SUV款。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够对客户的信息进行分类跟踪管理,同时可以汇总客户信息并分析客户的需求,将客户的不同需求分配给不同的专人跟进,让客户能够及时了解到满意的产品,增加了销售机会,真正做到客户和企业双赢的结果。

客户在购买产品时,已经不仅仅只关注于产品本身,同时还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产品的售后服务决定着客户二次选择产品的可能性,可以这样说,如果一个产品的售后服务不好,基本上客户就不会再选择这个产品。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客户数据管理为核心,通过记录客户在购买产品的过程中与企业的各种交互行为,以及各类相关活动的状态,为售后服务提供了维护的基础,方便企业了解客户之前所有的购买、咨询、服务记录,同时制定各种售后服务规则,规范售后服务体系,记录下客户每一次的售后服务记录,更好的进行售后客户管理。通过这些售后服务记录,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够为企业管理者后期的售后客户管理分析和决策提供各类售后客户管理数据模型的数据支持,这样不仅能够不断的完善企业的售后服务体系,还能让客户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挖掘客户价值,持续提升企业业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RM”的资讯,请登陆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官网:www.rushcrm.com,或扫面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