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湖南电信4G全网通信号王,嗖嗖用起来!

 2017-07-13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六模全网通手机已经成为国际标准,但是对于大多数手机小白而言,还是傻傻分不清楚。有的说:我是从手机店里买的,肯定是全网通!有的说:我的手机能插两张卡都能用,必然是全网通!NO!NO!NO!在这个鱼龙混淆的手机市场光凭这几点是无法正确判断的。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全网通呢?不用着急,学会以下三招教你秒变火眼金睛!

一看:看手机正反面有没有运营商logo,有运营商logo的手机都不是真正的全网通手机。

二问:在购买手机时询问是否可以支持三网通用?

三测:安卓机型的手机可以拨号输入*#06#,手机屏幕仅出现MEID为电信手机;手机屏幕仅出现IMEI码则为移动联通手机;手机屏幕同时出现MEID和IMEI码才是真全网通手机。

IOS系统的手机打开设置,点击通用,点击关于本机,点查看MEID和IMEI码。如果手机屏幕仅出现IMEI码则为移动联通手机,手机屏幕同时出现MEID和IMEI码才是真全网通手机。

双卡双待手机如果有两张运营商的卡,则把一张卡片关掉,使用另一张时看是否可以流畅的上4G。

全网通手机固然好,但也需要好网络的支撑。湖南电信4G LTE800M信号王网络已完成全省城乡全覆盖。网路速率翻倍,通话体验倍加流畅。无需等待缓冲观看在线视频、随时随地无卡顿的视频通话、享受高速数据下载,大大提升您的生活质量。电信800M LTE网络(电信4G网络),一个基站覆盖相当于原有共址站(1.8G LTE)的3倍,农村及偏远地区的电信4G用户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对于加速电信VoLTE的建设也有非常大的意义。

换上全网通手机,用上电信800Mhz信号王,网速嗖嗖的,心情美美哒,假期生活完美度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信4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