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4G大三元套餐,月租3元玩出大不同

 2016-11-23 1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块钱能买啥?

坐一趟公交车,因为冬天了,坐第二趟空调车这钱不够了。

买三个包子吧,胃口不大的话,早餐也够吃了。

买一只笔吧,说不定你用它能写出你的未来呢。

想一想,三块钱其实当零用钱都还不够,在你的口袋里、包里、抽屉里也“信手拈来”。可在湖南电信,办一张月租3元的专享4G卡,3块钱的“小身板”,就可以玩出花样!

湖南电信大三元套餐,面向4G用户,月租仅3元,包含30M全国流量,赠送来电显示,无漫游,国内接听全免费。这竟比每月5元的停机保号还便宜!如此低门槛的月租费直接响应了网民们一直以来对运营商降低资费的呼唤。

此外,电信针对大三元卡还特别设计了多次订购流量包越用越便宜的优惠措施,即首次订购流量包原价,第二次9折优惠,第三次8折……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以100MB流量加餐包为例:

当月第1次订花10元,

第2次订花9元,

第3次订花8元,

第4次订花7元,

第5次订花6元,

第6+n次订花5元。

这种得天独厚的优惠力度和模式不禁让人耳目一新。其越用越便宜的特点被网友赞为一张会省钱的电话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信4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