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字母域名Aita.com被海外终端拿下

 2017-07-17 15: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对应终端多,增值空间大,是不少终端青睐的品种。近日一枚四字母域名Aita.com曝出易主的消息,买家是人工智能企业Gradecam。

域名Aita.com注册于2004年,不仅是一枚四字母域名,还是一枚双拼域名,可理解为“爱他(她、它)”适合搭建成婚恋交友、公益类网站。域名主体中的“AI”还对应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缩写,适用于人工智能领域。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在2012年以前就一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近日下午才转入到Gradecam名下。

据悉,Gradecam公司最近推出了新项目Aita,称为“人工智能教学助理”,目前域名Aita.com已经跳转至官网gradecam.com,相信不久后将会正式上线。

受人工智能影响,与“AI”相关的域名格外抢手,此前交易的G.ai、B.ai、Y.ai价格均在六位数以上,因此外媒猜测域名Aita.com的价格应在大五位数到六位数美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