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iPhone微信通讯录恢复技巧

 2017-07-19 11:22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微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其中微信好友更是重要的部分,如果我们不小心将微信好友误删了怎么找回呢?小伙伴不用担心,我们只需使用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将误删的微信好友找回了,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下具体的iPhone微信通讯录的恢复技巧。

步骤一:登录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官网(官网地址:www.kxbox.com)下载软件。下载时大家要注意版本的不同,注意区别“Windows”和“Mac”。

步骤二:下载安装结束后,连接手机到电脑上,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界面上会出现是三种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软件默认的是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这里建议建议大家首先使用第一种数据恢复模式,第一种数据恢复模式无须备份。然后我们点击‘开始’,扫描手机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三:手机扫描结束后,进入恢复数据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短信、通讯录、微信通讯录等数据项。然后,点击【微信通讯录】,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四:进入微信通讯录界面。在这个界面上我们看到有黑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的字体,黄色代表的是已经删除的微信好友。而这里我们要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好友,然后,在这些被删除的微信好友中选出你想恢复的好友,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借助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才使得我们丢失的微信好友数据得以找回。那么作为广大的安卓用户,我们也有这样的恢复软件吗?当然有。下面我就来介绍具体怎么使用安卓恢复大师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具体教程如下。

步骤一:安照(: www.azhfds.com)这个网址,搜到进入官网,找到软件并进行下载。此外还需要注册账号。

步骤二:下载安装结束后,连接手机到电脑上并运行安卓恢复大师。软件开始对手机进行识别,识别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界面。(注:安卓手机是已经进行root过的,且手机开启了USB调试)

步骤三: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在界面中我们将会看到7种不同的数据项,通过软件我们可以对界面上的这些数据项进行数据恢复或者备份。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入数据扫描界面,等到扫描结束后进入微信账号选择界面,然后选择自己的账号点击选定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四: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界面。在界面的左侧好友列表框内我们会看到橙色的微信好友和黑色的微信好友。我们需要对显示黄色的微信好友进行操作,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最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安卓微信聊天记录的具体方法了,作为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安卓恢复大师还可以恢复陌陌聊天记录,微信好友等数据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注册使用看看,更多相关教程可以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通讯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