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乐视真的没救了?音乐社交产品爆火的背后是什么

 2017-08-09 17: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上线4年用户突破3亿 估值达到80亿元 揭秘音乐社交产品爆火的背后 


2017年4月,上线4年的网易云音乐用户突破3个亿,用户增长速度为行业第一。

与此同时,网易云音乐又获得了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SMG)、芒果文创以及中金佳泰基金的共7.5亿元A轮融资,估值达到80亿元。

SMG和芒果文创相关负责人都是网易云音乐的重度用户,良好的体验使他们关注到这一产品:“我自己就是网易云音乐的重度用户,基本每天都会使用,有时候听音乐看评论也会到很晚。”

而对于芒果文创相关负责人来说,网易云音乐这一产品改变了他的音乐消费习惯,他认为从播放器的模式升级到发现音乐的模式,网易云音乐的个性化推荐歌曲和评论质量远超竞品。

2.新华视频入驻新浪看点 系其官方账号首次在新媒体平台落户 


8月8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新浪移动在京签署直播和短视频合作协议。双方以“智能媒体平台 传递主流声音”为主题,将在视频产品的内容创作、运营管理、分发传播、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双方约定,新华社视频官方账号“新华视频”将落户新浪看点媒体平台,新华社直播及短视频内容将通过新浪看点媒体平台,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新浪网、微博等多端实现差异化的内容推荐和传播。这也是新华社视频官方账号首次在新媒体平台落户。

3.地震预警真的无法做到吗?或许AI才是唯一救星!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已造成9人死亡。据悉这次地震震感强烈,连猎云北京与西安的同事都有震感波及。昨日晚间时分,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和四川地震局等单位的专家紧急会商后认为,在震区近几日仍存在发生6级左右余震的可能。

说到地震,可以说是众多天灾中最为常见但也伤害力极大的一种,20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可以说给中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也使民众对“地震”一词谈之色变。各类预测地震的方法层出不穷,其中“地震云”就反复出现在各类新媒体的文章中,但次次都立即被地震局辟谣,今早在网络查九寨沟地震消息时,这个所谓能预示灾祸来临的“地震云”不出所料又一次被提及了。

4.多家保险公司成立四川九寨沟地震应急小组 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多家保险公司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救援措施和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8月8日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界面新闻获悉,目前部分保险公司正在排查联络客户,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人保寿险、泰康保险、新华保险等保险公司均已开展应急工作,包括客户排查、快速理赔通道开通、后续服务等均在进行中。

灾情发生后,中国平安、阳光保险、中国太保、人保寿险等各大保险公司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救援措施和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5.乐视真的没救了?贾跃亭香港筹措“粮草” 大部分财团避而不见 

在港中资财团人士表示,包括其所在的机构在内,几乎所有人都在避开乐视的项目,更别提在港的国有财团。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国内金融机构审核越来越严格,在港中资财团们海外的资金都不算宽裕,“都得谨慎花钱了”。

九个月后,贾跃亭再次来到香港筹措“粮草”。

不同的信源告诉腾讯财经,到港的贾跃亭已经开始约见投资人,在没有找到投资之前,贾跃亭或许未来一段时间都将出没于中环了。

6.传软银投资体育电商Fanatics 10亿美元 估值45亿美元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软银将向体育电商公司Fanatics投资10亿美元,对该公司的估值为45亿美元。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此轮融资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Fanatics拒绝对此置评,而软银尚未做出回应。

Fanatics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是一家领先的体育用品授权经销商,帮助全球各地的球队和体育联盟开展电商销售。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以及多家风投公司和科技公司。

7.在追赶阿里这条路上 京东也是拼了 


京东与微影时代于8月7日在京东总部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共同开启“京娱计划”, 携手布局泛娱乐时代。提起京东就很容易联想起阿里,假若两家公司在文娱产业上演领地之争的局面也不让人感到意外。

8月7日,京东与微影时代在京东总部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共同开启“京娱计划”,携手布局泛娱乐时代。根据合作协议内容,京东电影票业务将与微影时代进行深度的独家战略合作,并在电影票务、电影宣发、IP打造等领域进行重点突破。此外,双方还将在演出、体育赛事票务等方面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并进行核心项目的深度合作。

8.今日头条的这4个小改变 对内容创业者意味着什么? 


今日头条开始进入一个强者愈强的时代,头条号的种种调整其实也主要是为了扶持头部作者,新作者从这个平台脱颖而出的窗口正在关闭,而对平台上现有的作者来说,也时候运营运营粉丝了。

每一次微信推出新功能,或者有一些细微的改变,很大程度上都会引起业界广泛而又热烈的讨论。

但在微信公众号打开率不断下滑,并且流量逐渐向头部账号汇集的时候,以今日头条为代表的个性化内容分发平台,却正在给底层的内容创业者带来新增流量。如今我们已很难想象,没有这些新媒体平台的出现,内容创业还能否像现在这样繁荣。

9.四数字近期活跃 山人售出5219.com 


四数字.com域名全球流通,建站不受限制。近日,一枚不错的四数字域名5219.com交易了!卖家是域名大佬山人。

域名5219.com注册于2002年,属于不带“0、4”类型的四数字,建站不受限制,数字“52”可表示“我爱”,数字“19”有“药酒、要酒”的之意,适合搭建成酒类电商。

据悉,该域名中介是逆风,有趣的是,域名5219.com在去年12月被逆风以六位数的价格出售,看来逆风与这枚域名也是颇为有缘!

10.上亿人使用的QQ空间萌宠形象,原来是这么设计出来的! 


腾讯ISUX – EU:QQ空间在去年推出了全新“萌宠”玩法,上线以来,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同时也收到了大量忠实用户们对想要养小鸡小猪等的心声。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项目设计组决定新推出一大波各异形态的萌宠,让萌萌的宠物融化用户们的心?

关键词

围绕着宠物的世界观,吸引更多用户参与新玩法,确定产品定位并且提升用户黏度,我们提炼出了一些关于“空间宠物”的关键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