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想做微信公众平台订餐 三餐美食分享餐饮外卖营销方案

 2017-08-18 16: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餐饮业的IT水平也提升了。三餐美食致力于打造智能餐厅,智慧餐饮。三餐美食系统可以完美对接用户微信公众平台,彻底打通餐饮外卖的每个环节,让外卖标准化、专业化。从点餐到配送整个过程,三餐美食提供一站式的餐饮外卖营销管理解决方案 。

在就餐高峰期,很多餐厅座无虚席,但是厨房的工作员可能是空闲的。商家可以利用富余产能赚钱,不需要餐厅的桌位和服务,和餐厅同样的的价格销售菜品,只需要增加一个配送服务就好了。餐饮外卖提高了翻台率,商家利润大涨啊。不仅如此,餐饮外卖为顾客,为商家,为平台都带来了便捷、价值或者效益。

餐饮外卖的痛点是什么呢?如何才能更好的打开市场?如何通过服务来增加客户的粘性呢?

外卖的本质是什么呢?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外卖=方便快捷+口感好,便捷和口感谁更重要?

有人说便捷重要,有人说口感重要,小编认为二者都很重要。口感不好,点了一次就没有第二回了,可能会被消费者淘汰掉,所以口感是竞争的第一要素。口感决定订单量,做外卖的餐厅,口味做起来才有竞争的机会。

外卖吃的是口味,比的是送餐速度。送外卖的路上永远是餐饮外卖服务竞争的主要阵地。配送团队要追求更快、更准、安全到达。商家可以自建配送团队,也可以找第三方配送团队,比如组建快跑者配送团队,让配送员抢单接单。送餐速度慢,体验感就很差。建议规划一个范围,比如附近5公里。什么地方都想送,时间在路上耽搁了。建议前期做一栋写字楼的服务,或者一个区域的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订餐需要粉丝,餐饮商家可以做一些推广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前期不要在意客户数量,而是转化率。如何提高转化率呢?还是菜品的质量和口味,一个公司的人总是相互交流和推荐,只要餐厅的菜品品质好,转化率自然就提升了。前期开拓客户的时候,可以做一些打折优惠活动。

结合三餐美食系统,做微信公众平台订餐服务,餐饮商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同时餐厅增加盈利。

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三餐盟主:www.3cfood.com/spread 免费注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