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搜云悦启动媒体联盟计划 助力媒体华丽转型

 2017-08-23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以“云悦融媒体联盟华丽绽放”为主题的2017中搜媒体开放日,在中搜总部正式拉开帷幕。挖贝网、《互联网周刊》、《中国计算机报》等多家媒体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中搜网络总裁陈沛在会上宣布了中搜云悦将启动“云悦融媒体联盟”计划,完全向媒体免费开放技术平台,全面助力媒体转型与变革。

 

公开资料显示,中搜网络是一家典型的云计算公司,旗下拥有中搜云悦、中搜搜悦、中搜企悦、中搜创投等多家子公司。自2013年起,中搜网络斥资10亿、历时4年,搭建完成了中搜移动生态系统,完美实现了从技术到内容,从用户到商品及商业价值全部共享的“五重共享”。

在传媒行业,中搜云悦始终秉承开放共享的原则,致力于助力传统媒体的转型与变革。中搜云悦携手成都商报、哈尔滨日报、衢州日报等众多龙头型报业集团,帮其量身定制了移动互联转型方案,在帮其快速搭建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H5等全移动平台时,中搜移动生态还快速为其带来流量,并快速掘金移动互联市场。资料显示,中搜云悦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快速为客户搭建APP、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企业号、小程序)、H5等移动平台,这些都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去进行管理,有内容、有电商、有直播也有社区。中搜云悦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参与互联网+竞争,创新商业模式。

在此次中搜媒体开放交流会上,陈沛表示:“互联网是七八点钟的太阳,自身还在成长和演变;不同时期的互联网,有不同的属性。当下移动互联网正在挑战和颠覆传统媒体,互联网是工具,是媒体,是电子商务,也是最大的共享经济平台。传统媒体,在与时俱进的同时,既要拥抱互联网+,还要实现完美转型。”

当提及传统媒体如何实现成功转型时,陈沛特别强调:“媒体转型与变革都要借助互联网+的平台。互联网项目的转型规律是要依次实现技术投入、用户推广和商业变现。云计算是帮助传统媒体进入到新媒体转型最有利的方式。自建团队和外包模式都已落后,在云计算的时代,大部分技术平台都应该建立在云计算平台上。其次,中搜打造的移动共享生态也可助力传统媒体转型成功。如果你是一个独立APP,你所有的技术推广、商业变现全靠你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助你,所以成功的机率非常低。而采用云计算的方式,所有的内容、技术、用户、商品都是共享的,整个生态系统的所有人,都变成价值共同体,使每一个人更容易成功。未来共享生态可以把所有移动互联网的孤岛连接起来,所有的价值都被共享,这是生态带来的价值。这也是中搜云悦的最大价值。”

在交流探讨的过程中,挖贝网副总裁王立群对于知识产权归属及利益分配模式等提出问题。对此,中搜云悦负责人高星福解释道:“媒体方和云悦达成战略合作后,知识产权归媒体方所有,中搜云悦只提供技术支持和内容支持。与中搜云悦合作后,利益分配涉及电商、直播、企业服务和广告服务。电商分帐将7:2:1的比例进行利益分配,卖家占70%,招商方占20%,平台抽取10%佣金。广告服务按照CPC和CPM进行分割。直播则采取付费和打赏模式。”

互联网+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中搜云悦将向媒体全部开放技术平台,免费向所有媒体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全面推动传统媒体拥抱互联网。中搜愿与所有传统媒体一起携手前行,合作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