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厦门景观变身微信表情包, “金砖超人”也来助兴

 2017-08-23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网8月23日讯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精美的石头会说话”,金砖来了,当下的厦门何止精美的石头会说话,连日光岩、郑成功雕像、三角梅都在翩翩起舞,眉目传情。

“厦门会晤”临近,厦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厦门日报社联合推出厦门形象微信表情包:郑成功也有freestyle,日光岩会向您送飞吻,三角梅张开双臂“求抱抱”,小白鹭会竖起大拇指为您点赞,还有酷炫金砖小超人上线。

郑叔叔的帅,日光岩的萌!

厦门会晤即将到来之际推出的这5组动态表情包,将厦门的气质与魅力糅合到表情图中,让鲜明又贴切的厦门城市形象跃然纸上,展现厦门创新、鲜活、活泼、生动的形象,彰显厦门人民的友善与热情,文明与包容,喜迎四方宾客。

威风八面的郑成功变身邻家大叔,他会摆上功夫茶具邀请您“来呷茶”,会竖起大拇指说“厉害了我的厦门”,会抱着小拳头、扑闪着期待的小眼神看着您,还会拍拍胸膛自豪地说“听我没错”。

鼓浪屿上的日光岩由两块巨石一竖一横相倚而立,海拔92.7米,是鼓浪屿最高峰,机会来了,她也不甘心做一块“安静的石头”,各种萌萌翻天的节奏,时而大声地喊“加油”,时而红着小脸蛋送上亲亲,说“给你我的爱”。不过,它也是有小脾气的哦,会眼泪汪汪、也会一脸黑线,或感觉晴天霹雳,很有个性有木有?

总之,日光岩共有16种表情,如:微笑、道晚安、抢红包、羞涩、加油、心满意足……

她的小目标,就是成为石头界的表情帝!

三角梅变成小妹妹,白鹭化身为大哥哥

厦门的生灵们更加不甘落后,市花三角梅开得正艳的季节,于是美丽的“花精灵”也来啦,她充满活力惹人爱。她会撒下绚丽的花朵迎金砖,会开心地拍拍小手说“你好棒棒哦”,会挥舞着小手说“感觉自己萌萌哒”,还会一脸兴奋地做花痴状说“哇,发红包的人好帅”。

有了眼睛鼻子的三角妹,真让人百看不厌。尤其是三角妹说“送你花”、“拿去花”的时候,可谓最最神来之笔。

更有代表性,更受市民喜欢的厦门市鸟白鹭,那是天然不会缺席滴。为了展现“厦门蓝”,他化身为白鹭哥哥不辞辛苦翱翔蓝天;他还会很深沉很有范地说“我想静静”;不过深沉是有底线滴,来吧红包来吧,只要红包一来,他也会点头哈腰地说“谢谢老板”;当然,要让人开心除了红包,有趣的笑话也可以,同样可以把我们的白鹭哥哥逗得捧腹大笑。统计一下,白鹭哥哥有至少有16个萌萌的动作:欢迎、抄手、躺下、弯腰、思考…

当然,白鹭哥还是有范的,即使卖起萌来,也是一副洒脱气定神闲的样子。

还有金砖,喜欢抱金砖的朋友们当然不会忘记给金砖小超人一个位子的。金砖小超人可是厦门的贵客,因为9月厦门将迎来的金砖五国会议,小超人特意拜访厦门。金砖超人活力无限。它会微笑地致以迎宾礼“厦门欢迎你”,会一脸帅气地说“完美”,还会张开双臂笑呵呵地接满天掉落的红包……

厦门会晤期间,用这样的表情包聊天,既能展现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好客,又能在聊天中耍帅卖萌,还不赶紧下载用起来?而且,厦门人,更要用厦门的表情包,金砖后大咖们各回各家,咱的表情包还可以萌动到底!

相关链接1:

5组表情包,将厦门气质与魅力糅合

厦门形象微信表情包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厦门日报社联合出品,在厦门会晤即将到来之际推出。

这5组动态表情包,将厦门的气质与魅力糅合到表情图中,让鲜明又贴切的厦门城市形象跃然纸上,展现厦门创新、鲜活、活泼、生动的形象,彰显厦门人民的友善与热情,文明与包容,喜迎四方宾客。

相关链接2:

微信上用这些表情包,分分钟“吸粉”无数

红包来啦、给你点个赞、你的小可爱已上线、我想静静、么么哒……这些网络流行语如果和能代表厦门的景物结合成表情包,会是什么效果?

一定是十分“魔性”且流行指数“爆表”的,不信您瞧:郑成功也有freestyle,日光岩会向您送飞吻,三角梅张开双臂“求抱抱”,小白鹭会竖起大拇指为您点赞,还有酷炫金砖小超人上线……您没看错,这就是“厦门会晤”厦门形象微信表情包啦!在微信聊天中用上这么呆萌又热情有活力的表情包,分分钟“吸粉”无数啊!

相关链接3:

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至 厦门启动“碳中和”

厦门将通过红树林造林580亩的方式,实现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零排放”。这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史上尚属首次,展示了中国与其他金砖国家一起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

所谓碳中和,指的是计算企业、组织或个人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然后通过购买“碳信用”或通过开展植树造林增加碳汇的方式,抵消其排放的二氧化碳,从而实现零排放的目标。

厦门市将于2018年3月至4月红树林种植期,组织在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开展红树林造林580亩,营造由秋茄、桐花树、白骨壤等珍贵红树树种组成的碳中和林,并做好后期抚育管理工作,保证造林质量和成活率,从而在未来20年间,完全“吸收”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项目还将依托滨海区域景观的优势,在新种植红树林的同时,适度增加公园旅游休闲设施,使之成为厦门最大、别具特色的湿地公园,成为厦门民众户外旅游休闲的新景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