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校食堂可以app订餐了 看校园外卖新姿势

 2017-08-28 15: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食堂,说实话我们原来真不想去吃,因为咱们学校大多数人都在12点下课,学校几万人,可以想象一下,吃饭要排多久的队。——一位大学生说

喜欢在寝室点外卖,尤其是天热,下雨时,现在食堂也可以订外卖,我们还是喜欢吃食堂,外边吃一顿的钱,差不多在食堂吃两顿。——另一位大学生说

校园,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地方,而且是一个有潜力的消费市场,在大学隐藏着无限的商机。通过观察发现,大学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虽然课余时间很多,但还是有很多同学发现时间不够用,因此每天忙完自己的事情,只能在寝室吃泡面,吃零食,甘愿宅在寝室。

这些同学每天过这样的生活,对身体非常不好,难道他们就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吗?经过调查,原来他们只是沉迷于一件事情,科研或学习或游戏,没有时间去吃饭,或者没有心思去吃饭。

他们也知道每天这样对身体不好,身体好了才有战斗力。大多数人都不会在吃饭这方面吝啬自己。 开展食堂外卖,可以专门为这些同学送餐,解决他们吃饭的问题。

食堂开设外卖有什么优势呢?食堂的选材用料都有严格的标准,选用优质的食材,食品安全监督到位,厨房相对卫生,工作人员也是经过体检,持健康证上岗。所以,学生们就会吃的很放心,不容易出现拉肚子等疾病。同时相比于市场上的外卖,价格也不会太高。

食堂如果不做外卖,生意就会冷淡很多;如果食堂做了外卖,生意就会恢复往常一样火爆。据川传邦高校创业团队统计,他们学校每天的外卖订单大概是2000到3000单。做外卖,配送这块很关键。各大高校都有很多做兼职的学生,配送这块让执行力强悍的学生团队来做。

零点团队,很早就意识到网络平台对信息传递便利,从2009年开始,深耕校园O2O领域,自主开发了三餐美食订餐系统和快跑者调度系统,为高校食堂提供网络订餐系统和服务,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创业者解决信息技术这道基础且必要的门槛。

校园创业者,可以与食堂合作,做食堂外卖。我们要得到后勤负责人的认可和支持,为食堂开通网上订餐和即时配送,为食堂搭建一个网络订餐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健康、美味、实惠、快捷的食堂订餐服务。

据了解,几乎每个同学都会下载微信app,同学们觉得“本校食堂“”公众号订餐很方便,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可以转入订餐界面,操作很简单,自动搜索,选好菜品直接下单付款就ok了。

你的大学食堂也送外卖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治理校园app乱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