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2017-08-29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高工作效率,可以有效的提高企业的业绩。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很多企业都在寻求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作为一款企业管理系统,不仅以客户管理为中心,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客户管理,还能优化企业内部的工作流程以及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因此也成为了很多企业的核心管理方法。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可能需要每天查看特定的数据,比如报表,项目进度等,由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数据很多,如果我们每次都要一一去打开表单查看,这样将会耗费时间,也达不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效果。

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作为一款可高度自定义设置的CRM系统,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设置首页布局来解决。

登陆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首先进入的就是首页。Rushcrm的首页可以自定义添加模块,每个模块可以选定两个字段显示,比如我们想要查看审批的状态,可以添加审批模块,选择审批名称和审批状态,这样就可以直接在首页显示审批的情况。

当我们需要每天查看报表时,我们可以添加报表,如果还想更加直观的查看报表的情况,还可以添加由报表生成的图表。又或者当我们需要查看最新报价单、最新故障单、最新销售合同等最新的信息,可以在首页的默认组件里进行添加。另外,我们还可以在首页添加新闻和记事本。

Rushcrm首页的版面是可以变更的,有两列、三列和四列这三种显示方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变更显示,并且首页显示的每个模块都是可以自由移动排序的,这样方便我们查看首要关注的信息。

通过在Rushcrm的首页设置我们想要查看的信息,可以节约我们的工作时间,只要登录CRM系统就可以查看到想要关注的信息,不需要再一一去查找,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如需了解更多“客户管理”方面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官网:www.rushcrm.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