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随手记每月送8888元现金大奖 投资1亿助力提升大众财商

 2017-08-30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上线理财力测试以来,因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还能提供实用的个性化理财建议,已经吸引了超过20万名用户的参与。继7月18日抽出大奖后,随手记于8月18日再次送出理财力测试大奖,参与本次抽奖的57784名用户中,来自四川的陈女士幸运地获得了8888元现金。

随手记作为集记账、理财、投资、理财社区为一体的个人及家庭全面资产的管理工具,自2010年推出以来,稳居App Store财务榜第一名,已累计服务超过2 亿用户。据App Annie发布的《亚太区金融应用报告》显示,随手记与支付宝、同花顺一同跻身2016年度中国前三大热门金融科技应用。

随手记面向用户免费推出理财力测试,意在鼓励用户认真管理个人财务,提升自身财商。用户可以通过随手记App或者理财社区进入专属页面进行答题,从记账、投资、信用卡、负债等多重维度了解自己的理财力水平,通过反复测试见证自己理财力水平的变化。理财力测试题内容贴近生活、紧跟热点话题,“弹幕式”试卷设计提高互动性和测试体验,引发了人们的广泛热议,不少用户表示“做这个测试有点像游戏答题”、“提供的理财建议非常适合我”。

用户完成理财力测试,还能即时抽取iPad mini、京东购物卡、拍立得、理财金等丰富礼品,礼品总价值达3000万,中奖率高达45%。此外,用户每完成一次测试,将获得一个专属抽奖码,用于参与每月18日抽取8888元现金大奖。同时,将活动页面分享给亲友,还可以按人数叠加抽奖码,如果被邀请的亲友中奖,用户还可获得50%的现金奖励,即4444元现金。

在8月18日的抽奖活动中,随手记理财机器人小随和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8个城市,并以中国气象局显示的每个城市当天的最高温度进行相应运算,最终得到了一个幸运抽奖码送出8888元现金,抽奖全程在随手记理财社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进行同步公开。

据了解,本次8888元现金大奖的得主陈女士来自四川,是随手记的新用户。陈女士表示,自己是偶然通过随手记App里的“任务积分”版块点进理财力测试的,“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才使用随手记不久就能中奖!最近做了几次测试,我的理财力明显提高了,以后我会坚持用随手记记账理财的,还要把它推荐给家里人和好友。”

同时,在随手记理财力认证测试中,每个月得分最高和进步最大的各10位用户将获得理财力认证定制徽章和社区特权,享社区中奖礼品翻倍的“优待”。除了理财力测试之外,随手记还推出了晒8月账单、9月预算挑战赛、21天记账挑战赛、财务健康征文等一系列提升用户理财力的活动。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随手记将持续推动财商教育体系化,未来将投入1亿元,计划覆盖影响1亿人,旨在有效提升大众理财力。在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需求日趋复杂化的背景下,随手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智能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让广泛的群体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实现财富随手增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