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益三年 作业帮通过科技助力让教育更有温度

 2017-08-31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蒲公英计划—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

2015年,作业帮和教育部一起,践行“蒲公英计划”。作业帮走进新疆、西藏、青海、贵州、甘肃等偏远地区的学校里,为偏远地区的师生们带去最新的科学学习工具,将新教育科技带入中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推动当地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为弥补东西部教育鸿沟做出努力。

2016年&2017年,圆梦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有人说,有爸妈的地方就是家,有人说,有家的地方就有爱。

2016年、2017年连续两个冬天,作业帮联合猎豹移动、未来网共同发起“让爸妈早点回家 圆梦2017公益活动”,免费送孩子爸妈送孩子爸妈回家团聚。

圆梦公益活动温暖来袭,为全国的留守儿童圆梦。圆梦的列车从北京出发,开往全国各地。为全国的留守儿童圆梦,让爱回到想去的地方。

2016年&2017年,梦想学校——打开梦想的窗

梦想力量点亮未来,2016、2017连续两年,中国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携手清华大学校团委发起“梦想学校”公益行活动。两年间,作业帮和梦想学校的同学们,一起跨越几千公里,从河北博野、四川阿坝、贵州贵安、海南临高、福建上杭、广西靖西、甘肃裕河、宁夏固原,为山区孩子们的『梦想学校』保驾护航。在捐赠书籍的同时,作业帮的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直播课程,带进孩子们的课堂里。

同时,作业帮还倡导用户们将账户里的帮帮币捐出兑换成文具和书籍送到山区的学校里,

公益路上,作业帮不是独行者。2016年,作业帮的用户们累计捐赠超过300万枚帮帮币,今年截止目前,捐赠的的帮帮币已达800万枚。作业帮带着大家的爱心一起送到『梦想学校』。

“作业帮,让学习更简单”不只是一句口号,"科技助力教育,成就多彩人生"是作业帮的使命。作业帮希望将更好的教育资源带给更多的同学,教育原本就是公益的一种形式。庆幸能和与作业帮一路相伴的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将爱带给更多偏远地区的同学们。

2014年至2017年,公益三年;未来,作业帮仍将与大家携手同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