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悟空问答入场 你确定不抢点流量?

 2017-09-08 17: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答引流,相较爆文清爽太多,没那么费时耗力,适合大众执行者。

伴随大v资源争夺,悟空问答映入眼帘,各种大V各种解析,洗刷其相较知乎的毫无竞争力,问答内容的有失水准等。

于引流者,此地不失为蓬勃之地,不知你是否早已入场?(中枪的感脚,貌似以上喷的就系咱这种引流者,真特么罪孽深重)。

引流,为什么选悟空问答?

1、新,刚出炉的,一般平台干预度不大,门槛儿放得很宽。

前期,容忍度都很高,管你是否复制,管你问答质量,把控可能不是那么严格。后期,伴随内容的充实,一些用户数量的稳定,很多限制就出台了,想下11年的百度知道,和现在的百度知道,你就懂了。

2、机制不完善,伴随相当的流量推持,除去容忍度,其实自身的机制本就不完善,从推荐机制就可以看出一二。

3、平台内部重视度,悟空问答的独立,可想头条内部的重视度,超白领年薪的大v争夺,貌似头条盘子布局很大,足够的想象空间。

4、草根截流,都说优质的爆文,涨粉相当清爽,可惜不适合每个人,问答就不同,只要会点伪原创,轻微的微调排版,截取流量貌似更轻松更草根些。

不论是头条文章、亦或火山视频,还是现在的悟空问答,平台前期推持力度很大。胸弟,你入场了么?

引流方式,洗文变成洗问答。

流量,容易的时刻,恰此时此刻。乘平台不那么原创,不那么壁垒,何不来点如下操作。

1、内容

而今,很多自媒体人,都直接copy热门文章,以问答的形式,再表现一遍。

直接把uc头条的文章,以问答的形式在悟空问答再表现一遍。

内容是否是自己的,这个知道当事人知道,反正他们都在很辛勤的搬运。

百度知道、知乎等问答平台的原始物料是否可以直接copy?其实建议稍做加工处理,以免账号后期被处理。

其实平台繁多,不只知道、知乎,恰如一些优质的素材平台也行,譬如经验、360doc等,尤其是专业的,比如食谱、装修效果图、律师之类的行业。

2、推荐

从目前推荐大致数据看,悟空问答的推荐稍显散乱,有些头条文章的感觉,衍生标题党,质量太参差。

悟空问答,有点延续头条推荐机制的意思,先展示给部分人浏览,倘若数据可观,定位优质标题,再在浏览上加持,依次循环。

推荐针对性,知乎大致根据关注的人、感兴趣的话题、关注的问题等,一般推送出来的问题,都是自个儿感兴趣的,但是悟空问答,很多问题的推荐,仅是一面之缘,这样可能导致咱们的问答推荐,浏览高转换却很低。

当然,有曝光足矣,毕竟流量起源于曝光嘛。

3、数据

不论是为了推荐,还是兴趣引导,表面的数据,还是有辅助的。

数据:点赞、阅读量、回答量等,为推荐和点击等是有贡献的。

悟空问答,建议买号,多筹备一批号。其实,不论《QQ群霸屏技术教程(霸屏篇)》Q群霸屏,还是自媒体账号,笔者都建议多多筹备。

4、广告

广告布局,现今最多的是留微信号,推荐阅读《实战:百度知道营销,自问自答技巧(下)》,大致的方法嫁接下即可。

问答营销,很多平台都有针对性的系统,听说有人在开发悟空问答系统,采取批量的自问自答,不知是否靠谱,是否具短期的持续性呢?

悟空问答,在啰嗦一把。

1、内容建议垂直。

花边的东西,除非转玩这个,不然还是建议垂直化,最好生活化,比如动植类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积累这部分粉丝,以便后期项目开展。

2、尽量把控“原创度”。

头条,一个强调原创的UGC平台,不论头条亦或问答,仿似都在诉说这样的故事。

前期:在自己的领域,针对性的在知道知乎等平台,选一些热门的优质问答,微调下“copy”到悟空问答。

后期:把优质的问答,变个其他方式原创一下,就想玩自媒体的,把优质的自媒体文章,做成ppt伴随语音or视频,蹭流量,换汤不换药。

3、把控好提问质量。

问答,除去回答,提示提问也灰常重要。

优质的回答,蓬勃不了整个问答盘,还需要优质的问题,提问的角度和方式,可以带起平台高度,现在的悟空问答,除去照搬其他问答平台,亦或自媒体文章的文章问答转化,其他的太过口水。

因此,优质的提问,以及回答,在后期可能会被加持。

悟空问答,尚未任何技巧,宽松的排他性,引流者还是趁早入场好。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悟空问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