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HALP中心:助力ICT行业,识别优秀人才

 2017-09-21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学习一门领先的技术刻不容缓。要想在竞争中取胜,必须要具备前瞻的专业眼光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若想短期内走道人生巅峰获得不错的薪酬待遇,就一定要抓住时代的潮流,立足当下最火热的产业。

什么行业发展最快前景更好?从各行各业的专家的分析看,ICT一定位居榜首。只有快速成为优秀的ICT专业人才,才能喜获知名企业青睐,赢得就业先机。华为HALP中心给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华为HALP为企业人员及社会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说到专业提供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华为的品牌,被全世界所认可。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卓越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消费者创造了巨大利益,并成就了这个时代的传奇。华为的影响力无需质疑,如果能来到这个公司,就意味着可以与一流的技术人才并肩奋斗,更意味着你已经乘上了实现人生梦想的快车道。那么华为HALP到底具备哪些优势呢?

华为ict认证是华为依托强大的技术积累和运营经验推出的职业认证体系,它是目前唯一网罗ICT全技术的认证品牌,业务范围包含盖IP、IT、CT、ICT等众多领域,非常全面。社会人士如果能通过该认证,无疑是掌握了找到好工作的“金钥匙”,大家在该认证体系中学习到的不仅专业知识,更可以掌握丰富的实践道理,有了一技之长,再加上华为认证的标签,不仅找工作不成问题,还可以让你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叱咤风云,开启事业的辉煌之旅。

哈尔滨讯祥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社会人士提供华为认证服务,是黑龙江省华为唯一HLAP中心。成立到现在,公司为广大应、往届毕业生提供了授课学习+就业实践的多重机会,更有海量学员顺利进阶为HCNA(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NP(华为认证网络资深工程师)以及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成效显著。

公司斥巨资打造先进教学设备,并通过认证讲师为大家提供覆盖路由交换、无线局域网、无线、安全、统一通信、视讯、云计算、ICT融合设计等11个技术领域的教学课程,强大师资搭配丰富的实践体系,让许多学学员轻松入门,顺利进入ICT行业。

当下ICT行业人才需求量激增,那些掌握着专业技术的人一直都是行业宠儿,他们早早拿到了通往富裕阶层的通行证,赚的盆满钵盈。而通过华为HALP认证之后,更会让大家大鹏展翅,寻找到属于自己翱翔的空间,进而在ICT产业链蓬勃进步的今天发挥个人实力,收获更成功的人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人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