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官方资源上全了!斗鱼TV一哥一姐牌面尽

 2017-09-28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各大直播平台都好像不太平静,就连直播界的龙头斗鱼也频频动作,先是魔音糯米开挂斗鱼直接关闭了他的直播间,然后是冯提莫停播最后回归斗鱼老东家,近日又有德云色带领3000粉丝怒抗斗鱼,这些事情就不得不牵扯出斗鱼里面的一点内幕了,至于斗鱼的一哥一姐其实并不是我们网友说了算的,你以为你只要人气好你就是斗鱼一哥一姐?并不是这样,斗鱼官方如果不承认你是一哥或者一姐,你人气也不会高到哪里去,所以斗鱼一哥一姐说到底就是官方内定,官方抬你一手,你就是斗鱼一哥一姐。

大家肯定在最近都知道韦神吧,韦神之前是一名职业LOL选手,现在在斗鱼TV开直播吃鸡,然而韦神在吃鸡里面的超常表现经常引得网友惊呼,一位LOL职业选手转型打绝地求生大逃杀也这么强,这使得韦神拥有了很多的真爱粉。在9月21日晚上,韦神直播间人气正式突破300万,超越了包括五五开德云色等老主播,俨然成为了斗鱼新一哥。

而阿冷大家都知道自从冯提莫回归斗鱼之后,阿冷直播间的人气就跌入了谷底,冯提莫直播间人气的零头都比阿冷要多,而且冯提莫的礼物量更是一跃成为第一,不过最近斗鱼TV官方有个活动,就是完全由斗鱼官方制作的加油歌曲,这活动的参与者居然是阿冷和五五开,这首歌叫做成王败寇。

为什么斗鱼TV官方要选择阿冷和五五开来演唱呢,阿冷可以让陈一发这个斗鱼门柱子来唱,五五开更是可以找到斗鱼音乐板块的男歌手来唱,为什么要找这两个人呢,原因就不为人知了,大概是为了让阿冷和五五开有机会成为斗鱼的新一代的一姐一哥吧,这也就是斗鱼官方抬了一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tv
斗鱼55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